整個超嚴肅的標題...相信絕大多數的人看到可能會嚇到吧~~
其實這篇文章已經在我腦海裡存在很長的一段時間了,心裡一直在考慮究竟要不要做到這樣?畢竟來到這邊的許多朋友,總是讓我感到開心又溫暖的~~
可是...如果分享對我而言變成一種壓力,或許我是自私的人...我寧可選擇被大家這麼想,也不願意去逼自己去做不開心的事情...

自從開始分享關於婚紗&婚禮的事情後,我收到非常多的相關問題的留言~
很多人光是看完婚紗照就直接提問~請問妳的婚紗在哪邊拍?(這個留言我想至少收過至少50個....)我不懂為什麼提問的人都不會先爬文,我明明就專文寫了一篇來分享....
再來就是關於我訂婚場地--麗庭莊園的費用跟相關佈置問題,我明明已經在相關文章中回答:我不回答費用的相關問題。可是還是收到將近10個以上留言詢問我....我真的不懂...我的表達能力真的有問題嗎???大家為什麼都看不懂我表達的東西啊???
最後...就是關於W系列鎖碼文章的部分...原則上讓我寫這篇文章的動力就是來自這裡,因為我真的覺得網路上沒有禮貌的人真的多到爆炸!!
有多到我已經數不清的人曾經留言給我,"直接要我給他W系列的密碼"...請問...如果留言就可以要到密碼...那我何必鎖碼...我就公開就好了啊!!
重點是...有些人來詢問是客氣有禮的,但很多人真的是態度非常惡劣的強硬...就是直接要我給密碼....每次收到這種留言...我都很想問...請問你是哪位??我跟你認識嗎??我為什麼一定要給你密碼....
因為遇到太多太多次了...所以到後來不管是不是有些熟悉或是大概認識的網友,我也都一概不給密碼了....(只能對部分的好網友們說抱歉了...)
而真正點燃我怒火的是一位到現在讓我想到都會生氣的網友,她惹惱我的詳情我已經不想在這邊贅述...(已經私底下跟好朋友們大肆抱怨過了...)因為她我真的曾經想過將所有婚禮相關的文章通通都鎖碼...真的很討厭被這種人看到我用心分享的文章...但我知道絕大多數的網友都是好人,所以決定還是先保留著....等有一天我真的受不了了...再來決定將它們都鎖碼吧!!

因為上面這些原因,所以讓我對於結婚的分享一直很躊躇...現階段只考慮分享其中的一部分,其他部分讓我想想以後再說嚕!
呼~~說完我整個舒服多了...因為這件事情已經困擾我好幾個月了~~每次看到讓人生氣的留言,都真的會讓我邊看邊冒火...然後想說自己招誰惹誰...明明是幸福開心的事情...為什麼就是有一堆討厭的人要來惹我生氣啦!!
好吧~~就是這樣了...反正我已經表達我想表達的~~如果因為這樣而讓一些人討厭我,那我也沒辦法嚕~~反正我還是我自己...做自己開心的事情才是我啦!!
最後~~再次感謝給我祝福的每個朋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