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友人碰面,約在這間才剛開幕不久的花見小路~~~
原來這間就是之前去吃過的海玉澎湖海鮮家庭料理的老闆娘開的,兩間店的距離其實頗近~~~

花見小路從外觀看真的很吸引人,在巷弄中馬上就注意到了~~~


外觀的造景弄得很有特色~~~我很喜歡!!


這附近因為都是辦公大樓居多,可能因為這樣~~這裡居然是休周六耶!!!!


店裡的環境都很乾淨舒適,座位間距不太會互相影響~~~~



這裡用餐的方式還蠻特別的...
中午賣的是定食、下午茶是咖啡、晚餐則是走居酒屋路線~~~~~
我們這天(11/1)下午來,店家剛好這兩周午茶在做活動~~~下午茶居然通通只要半價而已耶~~~
午茶的選擇其實不多,就是點飲料然後都會在附上一個蛋糕~~~~


歐蕾咖啡(140元)
一上桌我很驚訝耶~~~~~弄得好有質感唷!!!!!
居然把咖啡跟牛奶分開,讓客人自己調配濃郁度~~~我喜歡!!!
而且一人一壺糖,自己用的好開心~~~~


咖啡&牛奶的玻璃瓶非常的燙,所以店家還另外附上一塊布讓客人方便使用~~~~
咖啡的味道不算是非常濃郁,但我頗喜歡~~~這樣的份量大約能喝兩杯半...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呢!!!


午茶時段點飲料就有附蛋糕,蛋糕口味算是普通~~但我覺得這價位已經算是很有誠意嚕!!!
(重點是~~我們這天還半價呢~~~)


美式咖啡(100元)
小胖點的美式就是一杯,不過這樣才100元~~~~真的不能給人家嫌啦!!!


結帳因為這兩周活動的關係午茶還打半價,結果我們三個人才190元~~噗噗!!便宜到我傻眼!!!!
整體來說就算是原價我也覺得頗為划算,因為點飲料還有附上蛋糕~~真的不算貴啦!!!
這天看到它的午餐菜單我也好有興趣,已經跟友人約好要再來吃嚕~~~~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嚕!!!
(若是想嘗試午茶半價的朋友記得先電話詢問,不確定活動何時結束唷~~)


【花見小路】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6巷5號
(02)2503-1350
(南京&建國北路口;匯豐銀行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