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B仔才剛滿九個月也剛好碰上了我跟老公結婚兩周年的日子,當然要去慶祝一下啦!!去哪邊慶祝找時間在跟大家分享...
回頭看滿一周年時的文章,感覺這一年過得好快...我想是因為多了B仔的關係,有了孩子後時間像是用噴的一樣飛逝呢~~
還記得去年時小傢伙還在我的"巴豆"裡面...再對照一下刊頭的婚紗照,只能說...除了多了B仔我也多了不少肉肉丫~~嗚嗚嗚~好懷念拍婚紗那時候唷,怎麼會看起來那麼瘦丫~~~真是羨慕自己哩~
(我決定每一年結婚周年我都要把婚紗照拿出來擺一張警惕自己,算算當初拍了一堆~應該有機會放到我孫子出生唷~哈哈~)


就是下面這個扁嘴的小傢伙讓我多了很多肥肉啦~~~奇怪,讓我變肥又那麼愛他~我也怨不得別人呀!!


經歷過了第一年的紙婚,第二年來到了布婚...說實話變化還挺大的呢~最大的原因真的是因為多了B仔,突然間讓我們兩人世界的生活變得很不一樣...這一年應該是我跟老公吵架吵最多次的一年,從產後初期因為我有點產後憂鬱~加上老公那時候工作常常無法在家以及B仔出生後前幾個月跟個小瘋子沒兩樣...加在一起就是一團混亂...嚴格說起來問題是出在我自己身上,想要的太多現實卻又無法配合...還好還好~也又安然的度過了這一年...
最近我聽到了一首范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聽得我真是好有感覺呀!!

最重要的決定  范瑋琪(作詞:姚若龍作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裡面我最愛的就是最後一句歌詞,結婚兩年這句話真的說到我心坎裡了...在婚姻的道路上我其實還算是個新手,雖然覺得自己很認真的在為這個家庭付出...可有時候會因為"自以為是"的好,卻讓對方有莫名的壓力...果然步入婚姻並不表示"修成正果",因為真正的修行就在婚後呀!!
未來的一年期許自己可以做得更好,能夠更去傾聽彼此的需要...因為"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與大家共勉之嚕~~

B仔OS:把拔&馬麻結婚紀念日快樂呀!!!

 

 

延伸閱讀:

 

《祝福》有你們真好...

 

《祝福》布婚紀念日

 

《祝福》皮婚紀念日

 

《祝福》花婚紀念日

 

《祝福》木婚紀念日

 

《祝福》鐵婚紀念日

 

《祝福》銅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