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套超人裝是好朋友送B仔的,本來說是可以穿到八個月~~但是看來B仔大概只能穿到三個月嚕~~
說實話我沒有幫B仔買很多新衣服,大多都是撿人家的恩典牌以及許多朋友送的衣服...前陣子我才開始在網路上幫B仔添購現在就能穿的衣服,不貴很快就不能穿也不心疼~~但是看到B仔穿得帥帥滴就好開心~~

這天要回外公外婆家,換上這套新衣服~~雖然說才第一次穿,但是已經非常緊了~~好險超人裝就是要穿緊緊的才好看,不然B仔真的很像一隻米其林耶~~


這個角度看得出來就是內褲外穿~~超Q的啦!!依偎在把拔的身上超舒服~~


這件衣服最特別的是還有披風,是可拆式的~~不過當然要穿著才可愛啦!!


老公讓B仔學超人飛~~


喔耶~~我是飛不起來的B仔超人~~


回到娘家後外公外婆開心的要命~~舅舅也從台北趕回來看B仔嚕!!


B仔笑得好開心呢~~也會跟外公外婆咿咿呀呀的~~超Q的啦!!


舅舅最愛的就是B仔的嘴邊肉...(我發現B仔的嘴邊肉超多人都很愛~~)


在外婆家玩得太開心,回家後歡歡不乖乖被把拔放在客廳~~然後就開始哭哭~~唉唷~超人哪會像你那麼愛哭啦!!


結果哄一下就快要昏睡了~~現在被奶奶養成習慣開始吃奶嘴嚕!!超人吃奶嘴~整個很跳tone~~


放上嬰兒床後B仔超人開始吃他的手手~~雖然公婆一直大力阻止,不過我覺得偶爾讓他吃一下沒關係啦~~吃手手很可愛耶!!


玩累的B仔超人終於睡著了~~看著這張照片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原來是在月子中心時也拍過同一個角度的照片,隔了兩個月B仔變大也變可愛了...但還是媽咪心中最愛的寶貝...


當媽之後我的腦海裡心裡隨時都是B仔的身影~白天的時候常常看著手錶心裡想著~不知道B仔現在在做甚麼?有乖乖喝ㄋㄟㄋㄟ嗎?事情忙完之後就趕快衝回家擠奶,再換上衣服回婆婆家看B仔...平常日夠陪伴他的時間就是短短幾個小時,聽著婆婆跟我說B仔的狀況~~有時候心裡真的會覺得很惆悵...為什麼他笑的時候哭的時候歡歡的時候我不能夠就在那裏看著陪著他呢?所以~自從B仔帶回婆婆家以後,我的心情一直沒有真正開心過...每個星期四就開始興奮,但是星期天晚上就開始憂鬱...星期一最痛苦了,因為送回婆婆家後回家的路上就好想哭~~到了睡覺前就開始在老公耳邊碎念著"不知道B仔好不好?"(老公說我很像壞掉的錄音機一樣一直反覆說同一句話~~搞的他頭超大的啦!!)我覺得我得了分離焦慮症,一跟B仔分離就開始憂鬱..
謝謝B仔讓我體會到許多的美好~雖然還一直很努力在適應他不在我身邊時候的痛苦...但我知道B仔就是我心裡的Superman,有了他...任何困難我都可以努力克服!!B仔~~~跟媽咪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