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回來嚕~~這兩天沒走甚麼行程,雖然美其名是為了為我慶生~但有了B仔老大...我這個壽星真的整個變得跟婢女沒兩樣!!
B仔今天不知道怎麼搞得,整個白天幾乎完全沒睡~~一直要跟我討抱抱...搞得吃午餐晚餐時都有個小孩掛在身上...本來好幾次真的有點生氣了,結果這小子最近學的扁嘴新招一直拿出來逗他媽咪我~~我一看到就馬上沒轍啦!!我看我要被這小子吃定一輩子了啦~~~

晚上回來後才到家裡附近買了一個小蛋糕,還好有吃到一個蛋糕~不然真的很惆悵~~(結果我剛想起來~我吹完蠟燭要許願時B仔又要我抱抱了~我忘了許願了啦!!!吼~~~)


B仔對蛋糕沒興趣,對亮亮的蠟燭也沒興趣...希望明年我生日時他已經可以對我說"媽咪~生日快樂!!"


去年生日時B仔偷偷在我肚子裡,當時我把B仔當成上天送我的生日禮物~~
今年B仔已經出生,就這麼真實的陪伴在我身邊~~~他就是我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年紀大了對過生日這件事情好像比較沒感覺了...但這個生日算是過的也挺開心的啦!!
打字的同時~我的旁邊又出現一個幽幽的聲音要跟我討抱抱了~~哎唷~~先拋棄大家嚕~我要去陪B仔老大了啦!!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嚕~~心裡的願望通通能夠實現啦!!!

同場加映:
讓大家知道一下B仔老大現在怎麼收服我的~~大家看了一定跟我一樣被他的怪招笑容收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