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723

 

因為嬰兒分離焦慮+脹氣,

網誌荒廢一個多月,媽媽完全沒動力開電腦呀

好不容易嬰兒終於作息恢復正常,

我也打起精神開始來出清食記嚕

這幾年過生日已經不太聲張(畢竟都年紀一把了XD)

除了好友們固定約吃飯慶生,隊友會要我找個餐廳吃飯慶祝一下

其實年紀越大對於慶生也真的比較沒fu

利用這個名目可以吃吃喝喝,應該比過生日更讓我開心呀

趁著今天生日把慶生餐完成,也當成為自己的生日做一個紀錄嚕!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友人問我想吃甚麼?

這幾年生日不是吃燒烤就是火鍋,承認真的很沒創意,

但我愛的也就這兩樣,就讓我一直沒創意到老唄XD

這家食徒是搜尋時找到的,看起來還不賴~

喜歡麻辣鍋的我馬上+1啦

DSCF7693

 

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文章時,覺得它用餐環境很大

實際上到了現場....ㄟ...其實還好捏XD

這時候不得不說一下訂位時發生的插曲

話說我提早一周訂位,當時訂五大三小

結果訂好隔天店家打給我,說座位上的安排有點問題

只能給我們六人桌,問我需要幾張兒童座椅?

然後說:『座位或許可能會坐不下』

接到電話當下我真的白眼無限循環,

雖然店家態度真的很好,也試圖想要解決

例如:如果當天沒人使用大包廂,就可以讓我使用大包廂

(大包廂需要低消1300/人)

為了這個座位問題,從我訂位到當天,店家打了四通電話給我

反覆一直要我確定人數,直到我告知決定小朋友不去了........

因為店家一直跟我說座位沒辦法安排,

我想說假日生意很好難免,反正沒帶小樂我吃飯也輕鬆~

結果當天到了現場...座位明明很多也沒客滿啊!!!!!

一直反覆跟我確認,說無法安排座位到底是為什麼啊??

(我無意責怪店家,因為當天服務其實還不錯,

只是訂個位接好幾次電話,搞得我跟友人最後放棄帶小孩~

結果到了現場明明就沒客滿~實在讓我匪夷所思啊!!!)

DSCF7695DSCF7696

 

第二個讓我翻白眼的事情

就是點餐的時候

首先是友人想要的牛肉麵,我們到現場才知道原來早就沒賣了Orz

(怪我們自己沒先上店家粉絲團確認啦XD)

第二就是我拿到一本完整的菜單,

等我要點的時候,服務生才跟我說~它們現在只剩下這一種套餐!

(你們懂我的無奈嗎????)

DSCF7702

 

身為壽星雖然從訂位到當天,這家店都讓我真的.....深呼吸好幾次

但我還是沒有生氣,因為壽星不能生氣,這是基本的態度~哈哈

五大一小最後點了兩份食徒雙人套餐(2980元+10%*2)

 

小菜

每份套餐可以點兩份小菜,

本來覺得梅子番茄應該比較適合開胃解膩,

結果吃完大家覺得醋溜魚皮更好吃啊!

DSCF7697

 

梅子番茄還不夠入味,雖然好吃還是輸給魚皮了XD

魚皮吃起來酸酸鹹鹹,口感QQ的真的很好吃耶

DSCF7705

 

烤物有羊排跟雞翅可以選,

照理應該選羊排(比較貴咩XD)

但因為好幾個友人不吃羊肉,所以我們選了雞翅

我當下吃覺得是炸的,

因為外皮超級酥脆,裡面卻又保留了肉汁

結果回來整理菜單才發現....這是烤的耶!

看照片才發現是烤的,難怪吃起來不油膩又超美味~好吃!

DSCF7726

 

鍋底上桌嚕!!!

圖為雙份的鍋底,鴨血、豆腐看起來有點少捏

重點是...鴨血、豆腐無法續,只能另外再單點啦Orz

DSCF7709

 

麻辣湯底裡很特別的是有牛尾,

我第一次吃牛尾,外皮QQ的~有點像牛筋的口感

整個燉煮的很軟嫩好好吃喔!

麻辣湯頭很特別,帶著微辣卻不會太厚重

很清爽是我對麻辣湯第一個印象,

越煮椒麻香氣越重,帶有中藥味的麻辣湯~湯頭很讓人喜歡啊!

DSCF7724

 

季節食蔬只有水蓮高麗菜,份量不算少~只是感覺頗單薄@@

火鍋料只有魚餃花枝漿,花枝漿口感是軟軟的我不愛耶

DSCF7710DSCF7713

 

安格斯霜降牛(左)

紐西蘭小羔羊(下)

蘭陽健康豬(右)

圖中皆為兩份,份量上感覺還OK

肉片切的都頗有厚度,不會涮完就散掉

肉的品質也不錯,口感跟甜味都蠻好的唷

DSCF7715

 

吃完覺得牛肉最好吃,

如果可以讓客人自己選,我建議大家選牛肉就好XD

DSCF7718

 

雖然羊騷味不算太明顯

但怕羊騷味的人應該還是接受不了

DSCF7719

 

豬肉切得頗厚,口感非常厚實飽滿

DSCF7720

 

櫻桃鴨(打卡贈)

鴨肉因為切得比較薄,幾乎涮完就散掉~

我沒特別喜歡,但是送的不能給人家嫌啦!

DSCF7721

 

海鮮盤上桌時,我有讚嘆一下,看起來好豐富呀!!!

DSCF7733

 

海膽甜蝦比目魚三色握

套餐的握壽司,三種組合吃起來很美味~我喜歡!

DSCF7736

 

蝦子、小卷、蛤蜊、國王蝦、干貝、魚片

雖然樣式不是非常多,但每一款都很新鮮唷!

DSCF7738

 

干貝個頭不小,煮到七分熟(裏頭還有些微生)

我覺得是最好吃的口感

DSCF7728

 

我愛吃海鮮.......因為比較不會胖!!哈哈哈

蝦肉很緊實Q彈,我很愛小卷~吃起來鮮甜味十足~好好吃

DSCF7745

 

金箔黑棗

雖然頗為貴氣,但我還是愛綠豆湯那類的甜點啦!

DSCF7746

 

謝謝好友們為我慶生

看到18歲我有尷尬一下,其實我蠻願意面對自己的年紀啦!XD

DSCF7749

 

雖然發生了不少插曲,但這天用餐的印象還是很好

餐點從小菜、烤物、鍋底、肉類、海鮮

每一種都挺讓人喜歡,幾乎完全沒踩雷

個人非常推它的麻辣湯頭,

吃過這麼多麻辣鍋,食徒湯頭很有自己的風味

是吃完會讓你念念不忘的風味,

雖然價位上不是太親切,

但現在更追求吃到喜歡的,

畢竟都要胖了~吃好吃的胖才不會太難過啊!XD

也把這好友為我慶生的生日餐跟大家分享,

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可以找機會去試試看嘿!!

 

【食徒】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7號

(02)2711-9508

http://www.facebook.com/loyalchef27119508/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