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868

哈哈~~標題也太聳動了吧!!

會不會讓大家以為我懷老二了~~~

先別急著恭喜我,我雖然一直被老公懷疑肚子有BB好久了~

但相信我~那真的不是小孩!!

這已經用密碼記錄了一陣子的事情,

就選在今天這個對我很有意義的日子來分享吧!!!

當然文末還有另外一件小事情也順便就在今天公布吧!!!(真的很愛裝神祕耶我~~)

====================================

終於也要來分享除了小樂之外家裡的大事了...

話說我跟老公兩個在婚後半年時,購入了我們生命中的第一個小窩...

其實第一個小窩並不是我跟老公房子的首選,只是當時因為一直有"一定要有自己的窩"的壓力~

所以在看了兩年多以及將近看了兩百多間了房子後,我們就買下了我們第一個小窩了~~

說實話我到現在仍然非常慶幸,我們當時的決定~~因為這幾年房價漲的一蹋糊塗~

要是當時我們沒有買,說實話~~我覺得我們這輩子要擁有自己的房子真的是有一定的難度~~

買了第一個小窩後,隔了一年小樂就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有了小樂以後,感覺家裡要有變化這件事情~~顯得很有難度~~

雖然我跟老公有共識未來一定會換屋,但也遲遲沒有動作...(拎著孩子看房子真的是很累的事情啊~)

不過就在幾個月前,某個假日老公說想到家裡附近新蓋的建案瞧瞧~

我們一開始真的只是打算"瞧瞧",完全沒有想到會有"買的慾望"....更沒想到最後居然就"買"了!!!!

(當然不是衝動的決定,這中間其實也過了三個月的考慮期~~最後才確定下手了!!)

就這樣...我們莫名的就擁有了生命中的第二個小窩...(第一個小窩目前還在賣屋中....希望可以順便賣掉)

買第一個窩時我跟老公都知道會有換屋的考慮,當時我們沒有在第一個窩做太多的裝潢~

這次買的算是新的房子,目前我們是打算會住上一段頗長的時間~

所以會小小的規劃一下我們第二個窩...(不過買房子就幾乎花光了我跟老公的預算,我想這會是個非常克難的裝潢小記錄了...)

也因為這樣想要好好的為這件事情紀錄一下,除了美食跟小孩外,終於又能開闢一個新天地了!!

(噗~希望不要因為太難寫~寫到一半就放棄嚕!!)

因為考量到部分的隱私問題,所以文章我會選擇性的開放~但盡量是希望能夠在這裡跟大家互相交流~~

畢竟我本人是絕對的門外漢,或許透過這樣的分享~~也可以獲得很多很寶貴的意見嚕!!!

非常期待我們狗窩的第二春...............請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吧!!!

 

延伸閱讀:

小狗窩的第二春....

 

至於文末要跟大家分享的事情,

居然比分享第二個窩更讓我掙扎....

一直陸續被問過為什麼不成立粉絲團,或是被詢問能否加入小樂私人的FB~

說實話我一直覺得來我家逛逛的人不是粉絲,比較像是"對我很熟悉人"~

而我私人都沒有申請FB的原因就是...不知道自己能分享些甚麼...

但就在上個月,有個已經看我blog很久很久的網友~~

從國外發了封信給我...

說實話我是有被她感動到...

也在隔幾天我就申請了Ireneの美食鋪子的粉絲團了!!!

不過申請了以後我超恐懼的,

因為我連小樂的FB都分享的2266的,

實在覺得要經營一個粉絲團好難啊~~~~~

所以從11/1開始我給自己一個功課,

那就是每天都要PO一篇到粉絲團中,如果能夠實行達到我覺得不會半途而廢的地步...

那就在11/20這天跟大家分享吧!!!

哈~~所以大家能夠看到這個段落,

是因為我對自己的成果還算滿意,

既然開始做這件事情,我會努力督促自己每天分享一下我跟小樂的小趣事吧~~~

也歡迎有興趣加入我跟小樂無趣生活的朋友們,

一起來找我們玩吧!!!!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