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台中我們的唯一目標就是逛夜市,因為我發現B仔只要在戶外的地方就很乖~大概是因為太多東西可以吸引他了,他大多都可以自己東看西看累了就睡覺...所以我很認份的知道我沒有生日大餐,只有夜市生日餐而已啦!噗~
黎客商旅真的離逢甲夜市超近的,走沒五分鐘就到啦~~想到這又覺得黎客商旅還不錯啦!!

雖說是周五但人也挺多的...


這間之前沒看過是新開專賣"甘梅薯條",我在逢甲跟一中街夜市都有看到~而且生意都很好喔!!


這間蔥仔餅也很多人排...帶著B仔要排很久的都不適合我們嚕~~


老公說想吃麵線...這間每次來都會經過,但印象中客人好像都不多~~~


B仔很認真的看著店裡的電視...當時正在中韓大戰(棒球)...結果我們好像輸了,難怪B仔皺眉頭哩!!


蒜頭雞湯(40元)
雞肉吃起來好乾澀...湯頭有淡淡的蒜頭味...很普通!!


大腸麵線(40元)
老公說吃起來很普通....


又看到這間九龍城香港茶,下午沒喝到喜歡的~~還是來買這間比較習慣...


港奶凍(40元)
有點像是咖啡凍奶茶...茶香味我還蠻喜歡的,這間以後還是會想來買哩~~


老公真的沒吃好料的運氣,這天選了兩間都是大雷...這間也是看到說甚麼想吃烤魷魚...根本沒啥生意我就有點擔心了~~(應該相信壽星的直覺才對~)


烤魷魚(大50元)
所謂比較大隻的魷魚弄起來其實份量很少,份量少就算了~重點是一點都不好吃~~~大雷大雷...


老公也很喜歡吃的懶人蝦...


懶人蝦-椒鹽檸檬(大份100元/18尾)
逢甲非常多攤位在賣,我吃過好幾攤說實話口味都差不多~用新鮮蝦子下去烤在灑上香料粉~~都還算不錯吃啦!!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大家反韓氣氛很濃,好多攤位上都貼著"拒賣韓國人"的標示...
但我那個不怕死的老公居然這時候說他想吃年糕...ㄜ~~我們沒有不愛國喔!!


看起來還不錯吃,買的時候我跟店家聊天問她生意有沒有差~她說還差蠻多的~~果然反韓氣氛濃丫~~(我再重申...我們沒有不愛國喔!)


辣炒年糕(小60元)
以份量來說我覺得挺貴的哩~~年糕吃起來真的很不錯,很Q口感很紥實...口味上辣度比我想像中還高...算是不錯吃啦!!


逛到這裡其實我根本還沒吃飽,但是B仔感覺開始不耐煩了~~所以趕快再買一攤就要滾回飯店啦!!
看到這攤也是新開的豬寶盒覺得挺酷的~~買來吃吃看嚕!!


有四種醬汁可以選擇,另外也有提供辣味的莎莎醬...



法式蜂蜜芥末醬豬寶盒(65元)


牌子上說是厚切豬排,但豬排吃起來不怎麼厚耶~~整體份量上感覺是蠻多的,但因為豬排本身不會很厚...所以肉質吃起來就有些乾硬...
醬汁還算不錯吃~~不過吃多了還是會膩哩~~~反而覺得搭配莎莎醬還比較好吃說~~


最後再放個B仔在飯店裡的多連發照片吧!我非常認份的感覺到,大家對我寫食記已經沒興趣了~(還是因為我的食記已經不像寫B仔那麼有感情?)
好吧~~我會嚴肅考慮一下~明年是不是要搬去快樂家庭版了啦!!吼~~人家還想留在這裡咩!!!









延伸閱讀:
《台中》逢甲夜市

《台中》逢甲夜市(Part2)

《台中》逢甲夜市(Part3)

《台中》逢甲夜市(Par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