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滿1Y1M的B仔,那時候的他才剛剛開始會放手走個幾步了...結果隔沒兩周現在的他可是快要開始健步如飛丫~~~所以最近家裡常常看到一隻小企鵝在家裡搖屁股走來走去啦~~~哈!!

這天B仔當阿姨攝影比賽的魔豆...站在街頭就被拍起來嚕!!!(等拿到阿姨的專業版時~在跟大家分享嚕!!)


看得出來B仔整個很疑惑不知道在幹嗎???


雖然搞不清楚但還是乖乖站在原地被拍照啦~~~


偶爾看看阿姨到底拿著一個大砲在拍甚麼哩~~~~~


這個頭...有"ㄙㄟ豆"過唷~~~~


拍一拍幹嗎對馬麻面露兇光丫~~~~可能是巴豆么想說馬麻還不趕快帶他去吃東西吧~~~~~


噗~~表情可以在呆一點沒關係~~~


如果這世界上有"皺眉頭比賽"~~我想B仔應該很有機會拿到第一名吧!!!!誰能跟你比~~~~~~~~~~~~


噗~~居然"青"我哩~~~~果然~~孩子惹不得呀!!!!


除了走路外最大的進步就是玩具終於不只是拿來摔跟吃的,現在會開始拿起來玩嚕~~~~


拿到好一陣子的玩具,最近突然開始自己玩起來了...而且每次都玩得很認真唷~~~~


瞧他專心的表情~~~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ㄜ~~果然不能誇獎,馬上就拿起來摔一下~~~~


哈~~又玩起來了...


本月的經典照又出現啦!!!!話說這頂安全帽是B仔很愛攻擊的東西,每次去把拔書房就開始玩它...所以把拔這天心血來潮決定拿給B仔戴一下好啦~~~


結果這小子一戴上馬上就開始崩潰了..............


崩潰的程度好像被他把拔毒打一樣誇張....


啊不過是戴個安全帽是有這麼恐怖喔~~~~~~


噗~~莫非我忘了生膽給B仔嗎???膽子怎麼這麼小丫~~~~


因為本人把照片弄成動畫檔的軟體又阿達了,所以沒辦法弄成動畫照片跟大家分享~~大家可點入影片看看我家小企鵝嚕!!(拜託有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好用又簡單可製作照片動畫的軟體丫...我真的對這東西很不在行呀!!)
上星期帶B仔去醫院打一歲該打的預防針,一口氣打了德國麻疹、水痘以及第四劑13價的肺炎鏈球菌...喔耶~~終於把很貴又要自費的預防針打完了...剩下的都有補助啦!!而隔了半年量了身高跟體重...B仔身高現在是81公分,體重12.5公斤~~雖然從六個月的十公斤到現在進度才增加一咪咪,但看了對照表後發現...B仔其實還是處於小小破表的狀態...也就不去擔心他的成長狀況了...已經吃那麼多了,都被活動力十足的他給消耗光光啦!!!反正健康最重要...只要繼續維持頭好壯壯就好啦!!
除了活動力非常好之外,B仔在說話方面進度算是慢吞吞吧...現在只會說"馬麻"&"好"...有時候心血來潮都會"媽媽"叫個沒完沒了...但不限定只對著我叫,偶爾會自言自語的一直"麻麻麻麻"...而那個"好"也是最近才會的,問他喝水水好不好...他會說"好",問他喝ㄋㄟㄋㄟ好不好...他會說"好"~有天我跟老公突發奇想的問他"吃大便好不好?"...結果B仔也笑咪咪的說"好"...讓我跟老公整個大傻眼啦~~~~~(後來發現他對不了解的字還是會回答好,但是問他"打打好不好"時~他就不會回答好了...噗~~原來他還是懂"好"的意思啦!!)
心裡還蠻期待B仔開始會咿咿呀呀的時候呢~~有些臭奶呆的童言童語一定超可愛的啦!!!哈~等B仔開始話多到讓我耳朵炸掉時,會在上來跟大家分享嚕!!!



同場加映:
我家的快樂腳就在影片裡嚕~~~(記得關閉網誌音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