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要來分享小樂這次的巧虎生日蛋糕嚕!!!其實去年幫小樂做的Q版素描蛋糕時,我本來就已經屬意這間的巧虎蛋糕了~~但因為當時小樂跟巧虎還不認識~~~就放棄這念頭啦!!!
後來巧虎跟小樂相遇後....噗!!!!小樂就跟巧虎變成好朋友了,所以早在大半年前~我就已經確定自己要訂這款巧虎蛋糕啦!!!!(當媽的果然要"深謀遠慮"啊~~~~~)
其實在小樂一歲生日的時候,我就已經找過非常多的生日蛋糕~~~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款巧虎蛋糕時,真的是驚為天人~~實在是覺得做得好棒~~太符合我想要的感覺啦~~~~~~~~
結果當我在小樂生日的兩個月前準備上網訂購這款蛋糕時,才看到噩耗...居然已經被訂購一空了!!!!當時我真的超慌的,因為找了好多款巧虎蛋糕~~但真的都沒這間的讓我喜歡~~~我跟老公講的時候都快要落淚...(現在想想我實在很誇張~~~)
後來還是決定寫信詢問一下看有沒有候補的機會,同時間我也有心理準備~~要去訂我心中的第二選擇啦!!!(第二選擇的蛋糕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它非常好吃~但一個要價近2000元~~~我可能會因此被老公逐出家門~~~)
結果就在我已經覺得全無希望的時候,忽然收到的店家的回覆~~有人退訂所以我候補上嚕!!!我開心的要命,立刻打電話給老公~~講的眉飛色舞的哩!!!(整個很像候補考上大學一樣,我實在有夠誇張~~~只能說我為了小樂~真的拼啦!!)
好啦~~~整個曲折離奇的過程報告完畢嚕!!!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我到底訂了哪一家的蛋糕嚕!!!(整個關子也賣太遠了吧~~~~)

鏘鏘~~~就是在網路上人氣超旺的"迷迭香胖趣"嚕!!!!很怕蛋糕在宅配過程有閃失,所以我選擇了自取....


回家趁著小樂在睡覺趕快打開來拍照~~~一打開我都快要尖叫了啦!!!!(整個很像我跟巧虎才是好朋友齁~~~)


吼~~~~~~~會不會做得太可愛了啊!!!!!!


上頭的奶油弄得真的讓人驚艷.....可愛到爆炸!!!!


每一個部位都弄得很精緻,超古錐~~~~


旁邊還用軟糖用了一個薯條耶~~~~


哈囉~~巧虎先生!!!小樂的生日就靠你啦~~~~~~


眼睛、嘴巴、鬍鬚、耳朵、鼻子...都是用巧克力製成的,不過老實講~~這些部分都不太好吃唷~~~~


裏頭還有附上盤子、生日蠟燭、刀子等~~~~


慶生當天在餐廳拿出這款蛋糕時,小樂瞬間尖叫狂跳耶~~~~~~


親愛的小樂寶貝~~~兩歲生日快樂啊!!


點上蠟燭後整個更有fu啦~~~~



光看到小樂這表情~~~我就覺得這蛋糕真的花的值得啊!!!!!!
 
這樣的笑容~~~~~無價!!!!!!

不管跟誰拍照~~小樂的眼睛都離不開蛋糕啦!!!!

小樂來切蛋糕嚕~~~~~本來還小小擔心他會不會捨不得,結果真的多慮了~~~~馬上一刀下手啊!!!!


而且迫不急待的馬上就想要大口吃啦~~~~~

噗~~這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被把麻弄得滿臉呢!!!!



我選擇的內餡口味是,巧克力戚風蛋糕+布丁+草莓香緹三種組合!!個人覺得搭起來還蠻適合的唷~~~


巧克力戚風蛋糕的鬆軟度口感很不錯,草莓香緹吃起來有些酸甜酸甜~跟巧克力戚風蛋糕很搭~~~
只有布丁我覺得小普通....口感我沒特別喜歡唷~~~


還是忍不住要拍一下這外面奶油做成的巧虎~~~工真的弄得很細緻...忍不住還是要給個讚!!!!
不過外層也因為要做成造型,所以奶油其實弄得蠻多的~~可是奶油本身的味道我並沒有十分喜歡,所以吃的時候我有刻意的刮掉唷~~~


愛吃鬼小樂當然當場就大吃了起來嚕!!!!!


這次訂的這款八吋的巧虎是800元,價格我其實覺得不貴耶~~~~重點是~~造型真的是做得很像,大概是我目前找過最像的巧虎嚕!!!
蛋糕的口味上我覺得以"造型蛋糕"的標準來說,算是很OK了啦!!!口味上我大概會給到七十分,但因為配上超像的巧虎造型~~我願意給到九十分啦!(千萬別拿這款蛋糕跟向紅葉蛋糕那樣的蛋糕相比唷,因為真的不在同一個基準點上啦~~)
如果你的需求是希望以"造型"為主,那這家的蛋糕真的會滿足你的期待~~~如果好不好吃大於造型給你的感受的話,那可能就要有所考慮嚕~~~原則上我覺得是蠻好吃的了,但比它更美味的蛋糕真的還是大有人在啦!!
重點是小樂看到巧虎蛋糕的笑容,真的讓我覺得很值得...口味上我已經算是很滿意了,也推薦給想要找造型蛋糕的朋友唷~~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迷迭香胖趣】
http://www.wretch.cc/blog/minghew/21075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