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帶小樂去北投住飯店泡湯,退房後回家前我們去了趟士林夜市~~
噗~~結果我忘了既然叫夜市真的不該白天來的,真的幾乎沒有一間店有開~~~還好已經搬到地下室的美食街還有攤位有開,不然我們一家三口真的會餓死在士林夜市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把夜市搬到地下室的點子超級爛,之前搬到室內的一樓就已經覺得空氣不好了~~現在搬到地下室,空氣更是誇張的糟糕~~~重點是我們中午去其實攤位不多,就已經覺得油煙味很重了~~要是晚上所有的攤位都營業,我真的很難想像油煙味會有多恐怖~~~~
(而且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跟老公說我身上真的好臭,超級恐怖的臭~~~~說實話真的不想讓我再踏進去第二次了~~~~)

看到這間忠誠號,雖然上次吃過印象普通~~不過因為這時間選擇也不多了~~就隨便啦!!!


菜單


滷肉飯(25元)
老公跟小樂各吃一碗,老公說還OK啦~~~~


蚵仔煎(50元)
這次吃印象比較好,皮煎得恰恰口感蠻好的~~裡頭的蚵仔給的也不少~~
不過醬汁我覺得有些偏甜,但是又少了些香氣~~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蛤蜊湯(50元)
這個出乎我想像中的好,因為蛤蜊個頭都不小~~~~煮得剛剛好的肥美好喝~~~


炸蝦捲(40元)
蝦捲很不優~~皮吃起來沒有脆度,內餡也不出色~~~~最美味的是小黃瓜!!!!


炸臭豆腐(40元)
比想像中好吃~~~皮還蠻酥的,臭豆腐吃起來有中藥味~~~
雖然不是我吃過最美味的臭豆腐,但也不會很糟~~~~~


吃飽後看到對面賣冰的就來當成Ending啦~~~~~


鮮草莓煉乳山(100元)
一上桌老公看到草莓切那麼薄,白眼都快要翻到後腦袋了~~~~~~
味道很普通~~~~這麼簡單的冰也可以弄得這麼普通~~~不容易耶~~~~


冰不好吃那就派小樂出來充場面吧!!!!!


小樂真的對吃超不挑的~~~~~~看他還能吃這麼陶醉就知道了~~~


小樂:馬麻~~~請叫我呂不挑!!!!


看到小樂笑瞇瞇~~冰好不好吃就不重要啦!!!!


延伸閱讀:
《士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