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84

還記得第一次造訪C25度咖啡館印象就很好,當時因為已經吃過午餐~所以只品嘗了下午茶!!

但記得它有brunch,所以一直想找機會再來試試看~這天就約了友人一起來嚕!!!

DSCF5099

等友人的時間我拍了一下menu,選擇真的蠻多的~我看要來很多趟才行啊!!哈~ 

DSCF5071DSCF5072DSCF5073DSCF5075DSCF5077

冰紅茶&熱咖啡(套餐附)

DSCF5080

C25新品焦糖洋蔥牛肉堡

因為這已經是一個月前的食記了,所以我有點忘了菜名~(這陣子大概都是出清文....東西完全寫不完啊!)

DSCF5082

但我記得牛肉上頭的就是焦糖洋蔥,只是本來我預期應該會上下兩片麵包~結果只有底下一片而已!!

DSCF5084

牛排還蠻大一塊的,所以女生吃起來飽足感應該是OK的~~~印象中友人說還不錯嚕!!!

DSCF5087

巧達起司辣味黃金炸雞皮塔

皮塔就是口袋餅,裏頭的炸雞吃起來外酥內嫩~~醬汁是帶了些許辣度的起司醬....味道我很喜歡!!!!

是份吃完會頗有飽足感的brunch,炸雞跟起司醬的組合~~是好朋友啦!!!

DSCF5091

吃到一半友人說很想吃炸薯條,所以我們選了上次吃過印象就很好的起司炸薯條(加起司40元)

DSCF5096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款非常"肥類"的點心,吃完罪惡感好深啊啊啊啊啊啊~~~~但是真的好好吃!!!

DSCF5097

來了兩次印象都很不錯,不管是brunch還是下午茶~都表現的讓人喜歡!!!

整體來說算是間會讓人一直想再訪的店家,也分享給喜歡brunch&甜點的朋友唷!!!! 

延伸閱讀:

【C25度咖啡館】簡單卻很出色...

 

【C25度咖啡館】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1巷23號(近忠孝敦化站)

(02)2781-8902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25度咖啡館 Brunch 炸薯條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