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有時候假日要加班,如果我剛好沒事時就會覺得好無聊~~因為懷孕後老公不太愛我趴趴走,加上前陣子走路走得太誇張被醫生警告~所以現在也不敢太造次,不然只要老公一跟爸媽告狀我就完蛋了~~
某個老公不在家的假日,臭達要約肥培一起去逛離我家很近的IKEA...我馬上打電話給臭達說我也要跟,就這樣臭達開著專車來接我後我跟B仔也一起去逛IKEA嚕~~(噗~其實前一天老公才帶我去逛過,但真的太無聊~有人要帶我出門我都好啦!)
去年搬到小窩前IKEA幾乎是我跟老公周末必逛的去處,但我從來沒在這裡用餐過~~每次都只吃十元的霜淇淋就閃人~~來的這天臭達肥培說很餓要先吃一點東西,我們就噴來餐廳吃嚕~~
IKEA的東西都不算很貴,大家說那個牛豬混合的肉丸子很好吃~~我吃的義大利麵算是小小普通啦~~




逛了兩個多小時後我們決定在附近找間吃的當晚餐,雖然我很常在新莊打滾...但我真的覺得新莊沒甚麼特別好吃的~~倒是被我住過一陣子的新埔捷運站附近有不少美食,腦筋突然被我想到之前食尚玩家介紹的臨洋港熱炒~趕快噴去吃吧!!

菜單
店裡的生意真的很好,不過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也只等了一下下就吃到嚕~~價位就是一般熱炒店的價格,可以狂點也不心疼啦~~


毛豆(招待小菜)


炒高麗菜
我們可能都胖了~大家狂點很多青菜來吃~~這種大火熱炒的青菜一定好吃的啦!!


干貝高麗菜
臭達點這甚麼東西,來這種地方吃干貝...我連干貝渣渣都沒看到哩~~~不難吃但是普普通通啦~~


炒娃娃菜
這個青菜就好吃多了~~這種菜我蠻喜歡的,一個人吃下一大盤也不是問題~~~


炒羊肉
這道幾乎是我來熱炒店都會點來吃的,這裡弄得比我想像中不油膩~還算好吃啦~~


五更腸旺
也是蠻入味下飯的一道料理...肥腸跟鴨血的口感跟味道都不賴~~~


椒麻雞
炸的外層酥脆肉質吃起來很鮮嫩,醬汁也調的不錯~~


三杯花枝
下次還是乖乖點三杯雞好了~~~花枝我覺得沒啥特色~~~


金沙蛋豆腐
當時看電視介紹說這是店裡的招牌,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啦~~~
所謂的金沙其實就是鹹蛋,將炸過的豆腐在拌上鹹蛋黃...吃起來香氣還不錯,重點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鹹~但卻很下飯...還蠻值得點來吃吃看的一道菜嚕!


宮保皮蛋
這道菜處理的不好,皮蛋太油膩了...雖然味道還蠻不錯的,可是我覺得太油了啦~~~


南乳炸雞翅
這道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總共有六隻才100元還蠻划算的~~~
雞翅有先醃漬過所以吃起來味道很夠卻不會很鹹,口感跟味道都不賴~~~


烤秋刀魚
懷孕後我變得不太愛吃魚,討厭那股魚腥味~~最近這狀況終於好轉,當然就要點魚來給B仔補充一下嚕~~
我喜歡肥肥的秋刀魚,尤其將魚肉拌在白飯裡的吃法是我最喜歡的~~~


油條鮮蚵
還蠻清淡的一道菜...鮮蚵很肥美...搭配油條這種組合還不錯的~~~


薑絲蛤蜊湯
很大一碗的蛤蜊湯....好喝啦!!


這天吃完好像1500元左右每個人平均300元,就是很熱炒的價位啦~~不過吃完後我心中其實一直有點小矛盾,就是這裡的東西都沒有想像中的油膩或是過鹹的下飯...可是吃起來還是覺得少了一點甚麼...(莫非我已經被重口味的荼毒太久,突然小清淡就不習慣了~~~)
原則上這裡的菜色都算不錯吃,很適合朋友聚會的場所...可以花少少的摳摳吃的開心又滿足啦!!



【臨洋港海鮮熱炒-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萬板路35號
(02)2254-7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