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504

上個月飛寶出國前剛好也碰上了小胖生日,所以就安排在一起慶生+餞行啦!!

因為人數眾多加上小孩也多,所以光想餐廳我就有點頭痛~尤其我現在名單超枯竭的啊...

剛好被我想到兔兔之前分享過的秦味館,感覺適合我們人多一起來~也有大桌子可以塞的下我們~就是這間啦!!!

店裡的裝潢跟之前去過的勺勺客陝西餐館感覺很像....牆壁上都是一堆簽名啊!!!

DSCF6439DSCF6440

兔兔上次來的時候就一直說,服務生很喜歡提醒客人"點這樣不夠吃喔"~這次點菜時我也遇到了!!!

從電話中預訂時就一直被提醒,到了現場點餐又一直聽到服務生重複這句話~~只能說服務生真的很"熱心",就是很怕客人吃不飽就對了!!

但事後證明.........我整個點太多了啦!!!!

小菜

DSCF6441DSCF6443

醋溜土豆絲

這道好好吃,吃起來酸酸的~土豆絲就是馬鈴薯切絲,口感雖不是爽脆路線~但味道整個超喜歡!!

DSCF6445

羊肉串

灑了很多孜然粉的羊肉串,吃起來羊騷味不會很明顯~(因為被孜然粉蓋的差不多啦~~)

炸過的羊肉吃起來口感比較硬,不過味道我喜歡~是會讓人一次吃上好幾支的羊肉串啦!!

DSCF6449

秦味蛋飯

兔兔點過說好吃,有小朋友當然就點這個來吃嚕~~

其實就是很單純的味道,白飯上面鋪上很軟嫩的蛋~再淋上很像醬油膏味道的醬汁!

感覺就是很簡單,但吃起來真的還不錯耶~我點了大份也是被掃空啊!!!

DSCF6455

甘蔗嫩心湯

DSCF6458

本來想點給小孩子喝的,味道其實還不錯~但因為另一款火鍋印象更深刻,所以這湯就有點被忽略了...

DSCF6460

酸奶鍋(須預訂)

兔兔說這湯超好喝,所以訂位時我就順便預訂了!!!

看起來其實不覺得十分特別,喝起來味道卻非常讓人喜歡~~

太難形容了......感覺有很多香料,喝起來很順口~~我們續了好多次的湯呢!!!!強烈推薦必點來喝啦!!!

DSCF6467

哨子麵

麵條很Q,味道很多層次....這個之前在勺勺客點過就很喜歡,這裡的表現也很不錯~~

帶了些許辣度,加上QQ的麵條~一人吃完一碗都沒問題啦!!!

DSCF6470

吉利茄盒(須預訂)

個頭很大的吉利茄盒,用茄子、絞肉還有香料做成的茄盒~

因為我們是分食的,所以我吃到一小塊....印象中口味還不錯,怕茄子的人應該也敢吃.......算是挺特別的啦!!

DSCF6477

酸嗆羊肉

炸過的羊肉吃起來口感偏硬,但酸酸辣辣的味道我很喜歡~~整個很下飯啦!!!

DSCF6479

芋泥雞&風酥雞(雙拼)

風酥雞是把雞腿肉裡面包了蔥在下去炸,雞肉吃起來很軟嫩~味道很不錯!

芋泥雞我則是沒吃到,但印象中大家的評價也不錯~~~個人還蠻推薦這樣雙拼吃法,一次兩種口味都滿足啦!!

DSCF6485

羊肉抓飯(須預訂;此處為四份)

這道讓我好失望......

飯吃起來很乾,也沒特別覺得羊肉在這道飯中表現出色.....超不推薦的啦!!!

DSCF6490

糖蒜香嗆肉

糖蒜吃起來味道很特別,可說是這道的主角...讓我都忘了有沒有吃到肉哩~~哈哈!

DSCF6491

虎皮燴

很像老皮嫩肉,炸過的豆腐吃起來是軟嫩的~香料味很濃郁,也算是好吃啦!!!

(不太記得味道最主要的原因是...一直在吼小孩啦!!)

DSCF6498

辣炒葫蘆頭

葫蘆頭就是豬大腸.....裹粉炸過的豬大腸吃起來還是多少有點肥...

所以這道我好像只吃了幾口而已.....其實味道是好吃的,只是大腸同學有點肥~~哈哈!

DSCF6508

嗆肉高麗菜

補充纖維質用的高麗菜.......有點油但是不錯吃!!!

DSCF6515

炙子骨排

這道不小心點到大份的,卻很讓人失望...

因為肉好乾又好硬....我只夾了一塊就放棄...

但同行友人是覺得還不錯......還是我吃到故障的部分???

DSCF6517

奶香小饅頭

炸過的小饅頭淋上煉乳,超級受歡迎~~尤其是小孩...小樂就吃了三顆,有夠喜歡啦!! 

DSCF6504

蒙古奶豆腐

很像炸過的餛飩皮,裡面包著起司~上頭再灑滿糖粉...吃起來也很香很美味~~只是吃完好罪惡啊!!!!

DSCF6513

這天真的點太多了~~平均一個人七百耶!!!

我記得兔兔上次去一個人才三百多啊~~~

DSCF6519

整體來說口味都還不錯,走重香料路線的餐點~~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但這裡真的不太適合帶小孩,這天五枚小孩都吃得有點辛苦...能吃的喜歡吃的東西都不多~大概只有蛋飯滿足他們而已!!!(失策啊~)

除此之外就是因為假日晚上客人很多,所以服務生感覺真的很忙~忙到服務還是有點掉漆....雖然態度都還算是好的啦!!

只能說......是會讓人想再訪的店家,只是下次來不會帶小孩了啦~~~

延伸閱讀:

【勺勺客陝西餐館】平價又美味~

 

秦味館

台北市延吉街138巷2號

(02)8771-3288

http://sausau.com.tw/home/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