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612

森林鳥花園玩了一整天後,晚餐我問了在地友人~推薦給我離森林鳥花園不到五分鐘車程的八方園鄉村餐廳嚕!!

友人推薦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它有個戶外區,很適合讓小朋友跑跳...(是說這群小孩跑了一整天,到這時間都已經累翻啦!!)

DSCF7577

環境是很古色古香的三合院......好特別唷!!

DSCF7579DSCF7580

很棒的是前面這片草地,站在這整個就是超舒服啊~~~

DSCF7578DSCF7581

到處都有花花草草.... 

DSCF7582

用餐都是方桌或是大的圓桌......

DSCF7583

內用的話有提供免費的地瓜飯唷~~~~還蠻好吃的呢!!

DSCF7584

白斬雞

搭配了客家桔醬的白斬雞還蠻好吃的,肉質吃起來算是軟嫩~~單吃也很不賴唷!!

DSCF7592

蚵仔蛋 

DSCF7593

蚵仔的個頭不會太小,裡面還有蔥~~吃起來味道很香很好吃!!!

DSCF7602

高麗菜

DSCF7595

醉豬腳

來之前我有稍微爬一下文,印象中這道是招牌之一~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比較特別的就是已經去骨切片了,感覺跟醉雞很類似~~

吃一口我都快要昏倒了...這豬腳應該是摔到啤酒裡面了吧~~~它好醉唷!!!!!!

如果上街開車會被抓去關的那種酒精濃度啊........

肉質吃起來算是是軟嫩但有咬勁,口感我蠻喜歡的~只是真的很醉很醉...喜歡喝酒的點來吃應該會很開心吧!!!哈哈~~

DSCF7612  

鐵板豆腐

看起來不起眼沒想到吃起來很下飯....裡面還有菇菇很受歡迎呢!!!

DSCF7628

炸杏鮑菇

切片的杏鮑菇吃起來我喜歡..........其實這個可以在家做,有機會來用氣炸鍋試試看!

DSCF7633

青木瓜排骨湯

DSCF7604

這道味道我也喜歡,老少咸宜的湯品啦!!!

DSCF7607

已經累到快要昏倒的小樂....

DSCF7634

謝謝Yuki幫我們拍的大合照,期待友人回來我們在相聚!!!!!!

(是說這張好像瓜姐變成我女兒了...隔壁那位先生離我很遠耶!!)

DSCF7637

這天我們四大五小吃完約2000元,不算是太便宜但也不會很貴~~

整體來說口味我算是喜歡,不過人不夠多有些招牌菜色也不敢點~加上有一群快要昏睡的小孩,吃得有夠慌亂啊!!哈哈~

有機會來到附近的話還是會想再來光顧.........也分享給到附近玩耍朋友們嚕!!

【八方園鄉村餐廳】 

http://www.bafung.com.tw/profile.htm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