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25

某天小胖約了個下午三點鐘的時間來吃麻辣鍋.....為甚麼我會有這麼瘋狂的朋友,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我也是個瘋子吧!!哈哈哈~不然怎麼會他一約這時間我還真的就來了...還刻意少吃了午餐就噴來了!!不是瘋子是甚麼啊~~~哈哈~

不過也因為是約這時間我們才能不訂位就吃到,等候時還聽到有客人打來詢問~服務生說要提早一個月訂位...有夠誇張!!!

三個瘋子就點了個有會員卡才能點的三人套餐(999元),不過很奇怪點這個套餐吃不完是不可以打包的...覺得有夠莫名其妙!!!

川味涼粉(招待)

這個招待的小菜我一直都算喜歡,小有辣度但是很開胃~~

DSCF8003

上次吃到是剛搬新家時請同事幫我外帶回來,它的辣鍋跟白鍋表現都還不錯~我甚至覺得白鍋表現更優啦!!!

DSCF8010

腐皮

這個跟麻辣鍋超搭的....我每次外帶麻辣鍋都會去買來放鍋底,煮越入味越好吃啊~~~

DSCF8011

老四川的火鍋料都很普通.......我每次來的感想都是一樣!!哈~

DSCF8012

牛百頁

DSCF8017

羊肉

這裏的肉片厚度都還OK,至少不會涮起來就散開了~品質我覺得也還可接受啦!!!

DSCF8031

梅花豬肉

DSCF8033

三人套餐的組合份量算是OK,很適合我們這種不太餓的人點來吃~~~

DSCF8018

趕快放進去準備大快朵頤嚕!!!!!!

DSCF8023

這次來覺得白鍋的湯頭淡了好多....來過N次的小胖也是這樣的感覺....

前陣子鼎王的事件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影響了老四川,我覺得它的湯頭真的有少了一個味道了.........

所以這次反而覺得麻辣的部分比較好吃,雖然鴨血跟豆腐對我來說都不是最出色的~~至少湯頭我覺得還OK啦!!!

DSCF8025

草莓煉乳冰

我覺得當天最棒的Ending啦!!!!!!

DSCF8036

這次來我跟小胖對於白鍋的表現真的很失望......整個覺得退步好多好多!!!!

至少跟我前幾個月外帶的表現起來,就是明顯淡了很多........(我真的覺得湯頭跟以前不一樣了...一定少了甚麼了!!)

以這價位來說,也算是還OK啦~不過比起我很喜歡的太和殿麻辣鍋詹記麻辣火鍋......老四川還是沒能成為我的心頭好嚕!!

不過我身邊喜歡老四川的朋友還是很多,只能說他生意真的很好~~要吃記得早點訂位嚕!!

夏天就要來了~~身為熱愛鍋物的我來說,吃火鍋不分春夏秋冬的啦~~繼續我的鍋鍋之旅啦!!!!

 

延伸閱讀: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麻辣鍋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