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兒童節生日的好友小胖,特地趁這次慶生又讓大家又聚在一起嚕~~自從大家開始邁入結婚生子階段後,要聚在一起似乎就不那麼容易了...說實話~真的還蠻懷念以前三不五時就聚餐聊天的日子,那時候常常聚在一起說另一半的壞話~~日子多快活啊!!!現在我出門玩樂都有個小牽掛B仔,雖然知道帶他真的很難盡興...但還是想拎著他一起出門~~也因為這樣每次外出都忙得要死,算了~~等B仔大了也不會那麼像黏著馬麻了...就好好把握現在吧!!(這天我只帶了B仔一起出門~直接把老公放在家裡耶~~~老公整個超哀怨的啦!!)

壽星一直在唸要吃老四川,因為有過之前常常太晚訂位都吃不到~所以這次我發狠提早一個月就訂位嚕!!當然就有位子啦~~~~~


小小遲到的我居然還是第一個到耶~~~才幫臭小子拍照,這小子就這麼樂了~~~~
B仔只要出門前是開心的,那天外出通常都還挺乖的啦~~~這天整個表現的還不錯唷~~~~~~
 

小黃瓜幾乎都是B仔吃的...


川味涼粉
這也是小菜之一...但我忙著餵小孩所以都沒碰嚕~~


超重的水壺...裏頭的茶好燙啊~~~
這天我沒拍到的烏梅汁是店裡的招牌...非常好喝~~很推唷!!


蘸醬的基底是店家已經配好了,加了辣湯以後就是很棒的蘸醬嚕~~~


選擇了鴛鴦鍋嚕~~~


這裡的辣鍋中藥味還挺重的,辣度我覺得還蠻剛好的啦~~吃起來的麻辣度我蠻喜歡的...
至於裡頭的鴨血跟豆腐表現也都不錯,我覺得還算蠻好吃的啦~~~


白鍋的部分也是香氣十足,我個人覺得海鮮跟青菜跟白鍋都超搭~~~~~~


綜合菇類(250元+10%)
這種綜合拼盤的好處就是想吃甚麼一網打盡啦~~~


綜合青菜(170元+10%)


還蠻大一份很適合我們這種多人組合啦!!個人覺得白菜跟白鍋超搭的,我很喜歡~~~


豬五花肉(240元+10%)
帶了油花的豬五花比梅花豬好吃,不管是辣鍋或是白鍋都很搭~~~好吃!!份量也給的挺實在的唷~~~~~


松阪豬肉(250元+10%)
店家說這是手工現切的肉片,所以要等比較久一點~~~
不過個人覺得這種厚度的松阪豬其實搭著火鍋吃口感沒想像中好,有點偏薄跟小片...(松阪豬感覺比較適合燒烤啦~~~)
個人覺得還是上次在一兵一卒吃到的松阪豬比較優,不過價格差了一倍...這樣比較也不厚道啦!!!


綜合手工丸(230元+10%)


這裡的丸類我覺得表現都一般般....


綜合餃類
餃類的表現也都很普通耶~~~


草蝦(160元+10%)
非常新鮮份量也很多~~我們總共點了三份呢!!!


大腸頭(230元+10%)
大腸頭跟辣鍋還蠻搭的,口感有些小小偏肥~~不過還蠻好吃的唷~~~~


草莓剉冰
這個ending我很喜歡啦~~~~


B仔就交給小胖叔叔啦~~~~
 
很喜歡大家這樣歡樂的氣氛,雖然中間不時夾雜著罵小孩的聲音~~~但...還是很歡樂啦!!!


這天我們七大三小約3500元,講真的比我想像中便宜耶~~不過我們這天也點的不多,有人忙小孩有人忙講電話...我其實吃得不多,但離開時肚子也是飽的要命~~~(奇怪~明明也沒吃很多,但最近不知道是在肥個什麼鬼~~肥到我快要崩潰了!!)
我要特別推老四川的服務,客氣又貼心態度好的我都要落淚了~~~~這天威宇妹妹一踏進店裡就被地板給絆倒,結果換來一瓶免費的烏梅汁喝...因為忙著搞小孩,一直麻煩店家拿東拿西的~結果態度也都很熱心跟客氣...而且加鍋底跟加湯也很勤快,服務真的很好~~像某知名麻辣鍋店雖然有90度大鞠躬,但只讓我覺得這個動作只是噱頭...比起來還是老四川這種親切的態度更讓人喜歡啦!!(純屬個人觀感)
老四川其實對我來說就是表現還OK,大腸頭、豬五花、海鮮的表現都讓人很喜歡~~但是餃類、丸類等則是普通到讓人不知道該說甚麼...若有機會再來我會以"食物"類為主,盡量避開"加工品"...應該會吃得更開心嚕!!
原則上老四川的服務真的太加分了...光是這個好服務就讓我覺得很值得再訪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嚕~~~

延伸閱讀:

初訪【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02)2778-1112
http://www.oldsichuan.com.tw/


同場加映:
一離開餐廳B仔
整個人樂翻天....


看到甚麼那麼開心啊~~


哈哈~是看到Maggie的恐龍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