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此為邀約文》

去年受邀體驗木崗高品質雞蛋,吃過以後就喜歡上那濃濃的蛋香味...從那之後我家就只有木崗高品質雞蛋了...

這次更幸運的是除了在家自己品嘗外,有機會來到活動現場~直接吃到知名料理達人的親手料理~以及見到木崗高品質雞蛋代言人方芳芳耶!!

DSCF8542DSCF8543DSCF8546DSCF8547

 活動一開始是由專業的蛋品達人來告訴我們要如何分辨一顆好的蛋!!!!

DSCF8554 

木崗高品質雞蛋最棒的地方就是....

從養雞就開始控制品管,PLC現代化管理雞舍...母雞以全素穀物飼料餵養...

產出的蛋經過嚴格的清洗、篩檢確保品質!!!

堅持冷藏低溫運送就是希望每一盒蛋到消費者的手鍾都是跟剛產出一樣的新鮮啊!!!

而且透過公正單位杜夫萊茵檢驗機構191項檢測無抗生素&藥物殘留唷!!!!

DSCF8819

擁有產銷履歷TAP標章的蛋品,所有生產流程、清楚透明、顆顆可追溯!!!!

每一盒蛋上都有QR code,就像是這盒蛋的身份證...

DSCF8820

用手機一掃描後就出現這盒蛋的完整生產資訊嚕!!!

真的有夠清楚耶~~~~~就會讓人多了一份安心啊!!!!!

Screenshot_2014-05-24-22-22-43 (1)

蛋品達人也告訴我們,新鮮的蛋外型完整、沒有裂痕以及不會有明顯的砂粒狀...

DSCF8823

除了盒子外面有包裝日期外,每顆蛋上也都貼心的印上保存到期日!!!!就不用擔心蛋放的太久然後不新鮮了~~~

而且堅持冷藏低溫運送這點我真的很喜歡,大部份我們在外面買蛋時~都是買回家後才放進冰箱冷藏~

可是蛋品從產蛋、包裝、運送、上架過程中,因為沒有全程冷藏~所以在鮮度上一定就沒有冷藏運送的蛋品來的新鮮啊!!可見冷藏運送這個步驟有多重要啊~~

DSCF8824

還有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越新鮮的蛋氣室越小唷..........(紅圈處)

DSCF8693

除了從外觀看之外,把蛋打出來後更可以看出木崗高品質雞蛋的特別之處...

之前就是認真的比較過,所以我家之後冰箱裡就只有木崗高品質雞蛋了....

DSCF8555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以為,一顆蛋裡面就是很單純的有蛋白跟蛋黃...

但其實真正好的蛋,是會有蛋黃、濃蛋白、稀蛋白.... 

這樣看照片就很明顯了,中間的蛋黃非常的厚實飽滿...

蛋黃週邊圍了一圈的厚蛋白,然後才會看到稀蛋白...這可是新鮮又健康好蛋的基本配備啊!!

DSCF9155

分享完如何挑選好的蛋之後,就是這天活動的重頭戲啦!!!!!

邀請到了MASA老師以及代言人方芳芳,一起親自為我們下廚~用木崗高品質雞蛋做出美味的料理啦!!!!

DSCF8565DSCF8567

MASA老師這天為我們準備兩道料理,鹹甜食各一道!!!!!超期待~~~~~

DSCF8572

 木崗高品質雞蛋代言人方芳芳真的完全沒架子,在旁邊當個超搶眼的小助手啊!!!!!

DSCF8602

會下廚的男人真的很有魅力啊!!!!!

DSCF8612

MASA老師很詳細的講解著細節~~~~以及說明著好&新鮮的蛋對於料理是非常加分的!!!!

DSCF8632DSCF8636

 輕輕鬆鬆就完成一道嚕!!!!!

DSCF8645DSCF8648

百菇西班牙歐姆蛋

DSCF8678

接著就來準備甜點嚕!!!!

DSCF8666

先用木崗高品質雞蛋做了卡士達醬,要知道蛋對於卡士達醬是很重要的...好的蛋會讓卡士達醬的香氣更加分啊!!!!

DSCF8672DSCF8674

活動結束前就可以大快朵頤嚕!!!!!!!

一直喜歡木崗高品質雞蛋的原因,就是它濃濃的蛋香味~我曾經試過完全不調味的狀況下品嘗,那個蛋香味真的有夠濃郁的啊!!

unnamed (1)unnamed

其實木崗高品質雞蛋的代言人方芳芳,婚後就淡出演藝圈了...我也幾乎很少看到她代言!!!

這次她除了蒞臨現場外,也在活動前去了一趟木崗高品質雞蛋的雞場....

當天她描述了在訪問的過程中,有許多讓她很驚豔的部分......也讓她對木崗高品質雞蛋更加推薦啦!!!(文末有影片是方芳芳拜訪雞場的詳細介紹唷!!)

DSCF8690

真的很開心這天參加了這個活動....

本來對於木崗高品質雞蛋就已經非常喜歡,這次透過蛋品達人的專業介紹以及代言人方芳芳親自拜訪雞場....真的對於木崗高品質雞蛋更加有信心啦!!!

DSCF8696DSCF8697

當然身為幼幼班煮婦也要用木崗高品質雞蛋來分享一道菜色嚕!!!

身為熱愛吃蛋跟海鮮的一家人,這天就來分享這道很常上桌的滑蛋蝦仁嚕!!!!

DSCF8817

之前我大多都是直接買蝦仁,這天因為時間夠所以決定買蝦回來自己剝蝦仁~~

這天買到的蝦子都很新鮮,去殼的蝦子再除掉腸泥後~用太白粉、米酒、鹽稍微抓醃一下!!

DSCF8828

打了三顆木崗高品質雞蛋,以及讓"滑蛋"會很鼓溜的秘密武器就是太白粉+牛奶啦!!!

DSCF8834

接著先把蝦仁放到鍋裡煎到八分熟,我這天有點小失策煎到五分熟就起鍋....要記得煎到八分熟比較OK唷!!!

DSCF8837

接著就把蝦仁放到調好的蛋汁裡頭,就可以下鍋啦!!!!!

滑蛋的秘訣就是要不停的翻炒,記得要用小火啊~~~其實大約拌一下大概一分鐘就可以起鍋啦!!

至於為什麼說這天蝦仁只煎到五分熟是敗筆呢??因為我怕蝦仁不夠熟,在炒蛋時多炒了一些時間...所以這天的蛋有點不夠滑啦~

DSCF8840

噗~~~雖然感覺有點不太滑蛋,但還好口味是很不錯的!!!!老公跟小樂非常捧場唷~~~~

DSCF8842

而且因為我沒有過多調味,就只吃得出蝦子的鮮味以及濃郁的蛋香氣啊~~~~~

DSCF8847

雖然小煮婦不是廚藝很厲害,但身為一個媽媽~我真的很在乎家人吃到的東西必須是安全健康的!!!!!

DSCF8855

這次從活動中聽到了很多如何挑選一顆新鮮的好蛋的訊息,但其實我發現~木崗高品質雞蛋其實已經幫我們在最在乎的部分做了最嚴格把關...真的想吃一顆好蛋,真的就買一盒木崗高品質雞蛋來吃吃看呀!!!

畢竟我已經品嘗木崗高品質雞蛋一年多的時間,吃過木崗高品質雞蛋後~~我就成為忠實顧客啦!!!

透過這次活動我又更了解木崗高品質雞蛋在讓每一盒蛋送到消費者手中前,是非常用心的在為消費者把關...身為一個幼幼班煮婦,可以讓這樣的好東西家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把這樣高品質的雞蛋分享給大家,我真的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去買一盒回來吃吃看....最好還能跟家中現有的蛋比較一下....就可以體會到為什麼我一試成主顧啦!!!

方芳芳採訪影片: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