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30

準備寫這篇時回頭看我跟逢甲夜市的緣份....挖賽!!居然已經要寫第七次嚕.....幾乎破了詹記麻辣鍋的記錄啦!!!

出發前我跟老公為了要住哪意見分歧,一開始選了永豐棧酒店~想說就只挑幾個地方去,其他時間都在飯店打滾...

但老公知道我不徹底的吃到吐會不甘心,跟我說把飯店的錢省起來~多吃幾間我想去的餐廳吧~~(我終於知道讓我肥胖的元凶是哪位了.....)

沒有考慮太多我就決定入住上次來住過的文華道會館,原因無它.....就因為它離逢甲夜市蠻近的,哈哈~這樣逛夜市方便很多啦!!!

我們吃完屋馬燒肉料亭後,因為小樂也睡飽了~我們回飯店停好車就直接殺夜市去啦!!!

第一站的蜂巢霜淇淋,我只是經過攤位瞄了一眼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結果被小樂看到馬上就說他要吃,這小子吃冰的雷達也太強了吧~~~

DSCF1180DSCF1181

蜂巢牛奶冰(50元)

才剛擠好都還沒到我手上冰淇淋感覺就要融化了.........

DSCF1183

店家很貼心問我們需不需要杯子.....當然要啊,不然潔癖阿木會崩潰.....

霜淇淋本身味道並不特別,加了蜂巢後就很像蜂蜜冰淇淋......但是是無敵甜的冰淇淋....

我沒有特別喜歡,吃過一次就好~~~

DSCF1184

身為海鮮一家看到海鮮就馬上停下腳步了!!!

DSCF1185

這間有賣蛤蜊也有賣蝦子.......(不過這天沒有蝦子)

DSCF1186DSCF1187

大片黑蒜蛤蜊(60元)

這個算是近期很流行在夜市賣的現煮蛤蜊,上次在輔大觀光夜市也有吃到哩~~

選了很多蒜頭的口味....蛤蜊看起來是都還蠻肥美飽滿的嚕!!!

DSCF1195

小樂真的是我們的小孩......熱愛的東西跟爸媽都一樣,剛剛明明在燒肉店吃了一碗白飯....看到蛤蜊繼續大吃啦!!

DSCF1201DSCF1198

旁邊就擺了一個垃圾桶讓現場吃的客人丟,小樂馬上學起大人哩!! 

DSCF1203DSCF1205

吃到滿身汗啊~~~~~~~~

DSCF1207

接著又經過這個賣泰國蝦的攤子.........我們一家人又停下來了!!

DSCF1210

看到攤位上滿滿的泰國蝦...........就好想吃喔!!!!

DSCF1212DSCF1213

哈哈~~看看小樂引頸期盼的樣子,我們一家熱愛海鮮真的假不了啊!!!!!

DSCF1209

檸檬泰國蝦(200元)

我選了200元大小的泰國蝦,感覺有比較大隻啦~~

不過因為這裡的泰國蝦是已經熟了以後又再加熱調味,所以吃起來蝦肉真的口感就沒那麼好...

回頭翻之前的食記,上次吃過的感想也是這樣.......我真的是完全記不起教訓耶!!!!!!

DSCF1245

噗~~~我想大家應該會瘋掉........

是滴~~看到烤生蠔我們家又撲過去了!!到底是有多愛吃海鮮啊~~~~

DSCF1214DSCF1217

不過這裡的生蠔看起來其實沒有很.......吸引我!!!

DSCF1216

烤生蠔(100元)

大約六顆左右的份量....100元還算OK啦!!!

生蠔看起來都還挺肥美的,可是吃起來腥味頗重......我沒有非常喜歡!!!

DSCF1218

小樂整個也吃了起來..........

原則上他敢吃,但是不能給他太肥的....太肥美的口感小樂不愛......

DSCF1220DSCF1222DSCF1235

然後經過這間生意超好外面排了滿滿人潮的朴大哥韓式炸雞.........生意好到嚇死人啦!!!

DSCF1237DSCF1238

七月的天氣真的太熱了........我們也吃飽就慢慢走回住的地方...

很愛文華道會館的另一點就是它樓下有這間我超超超超超級愛的燒烤店....

(我承認我很誇張....明明晚餐就吃燒烤了耶!!!)

DSCF1241

生意非常的好,外面有擺好幾張桌子幾乎都是滿的.....內用外帶都得等上一段時間啊!!!!

DSCF1242

其實肚子真的好撐,可是都來了沒吃到就是會心情不好......所以挑了幾樣解解饞嚕~~~

因為上次等了好久,這次店家說可以留電話~烤好了再通知我們,喔耶~太棒啦!!!可以待在房間吹冷氣等嚕~~~~~

DSCF1239

這間激旨燒鳥真的好好吃~~~~~~烤得很入味,食材的組合又很特別~~~

五花肉有包糯米腸、青蔥、四季豆、麻糬.....特別又美味!!!!

沒有意外也要列為我每次來台中都必買的路邊攤啊~~~~~~哈哈!! 

DSCF1248

其實逛夜市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樂趣....

能吃到甚麼,吃到美味或是地雷~~對我來說都只是享受逛的過程而已嚕!!!

雖然來了七次,但我想有機會來台中~逢甲夜市還是我必訪的點啦~~~

本來這次我們很想去逛新開幕全台最大的水湳夜市...不過它好像只有假日才開,有機會也想去朝聖一下啦!!

還有就是很開心小樂已經可以加入我們逛夜市的行程了,能夠跟著吃跟著逛...只要不用等太久的他都能配合!!!

真是太棒啦~~~~夜市小霸王終於要出運啦!!小霸王夜市之旅...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台中》逢甲夜市

《台中》逢甲夜市二訪

《台中》逢甲夜市三訪

《台中》逢甲夜市四訪

《台中》逢甲夜市五訪

《台中》逢甲夜市六訪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