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67

這篇開頭就破題了哩!!!!身為一個怕抹茶的人,這天是我的大突破啊啊啊啊啊~~

我居然踏進了抹茶的世界,然後那個世界裡...就是只有抹茶抹茶抹茶抹茶...讓我想躲一下都沒辦法啊!!!

這天跟葉子、摩艾、兔兔相約,來到四月才開幕專賣各式抹茶甜點的平安京茶事...

翻開menu真的通通都是抹茶,愛抹茶的冰友來這應該會非常興奮...

抹茶霜淇淋

這是一款有搭配茶飲的套餐,但是我有點忘記霜淇淋是抹茶還是玄米口味的...總之對我來說都差不多!!哈~

我為甚麼怕抹茶其實很難說原因,就是一個怎麼吃都培養不出感情的fu~~

我跟抹茶就像周杰倫跟蔡依林一樣,是無緣的情人啦~~

然後我發現跟抹茶搭配的食材我也不是很愛,例如這上頭看到的栗子跟紅豆...它們也不是我的好朋友啦!!

只有白玉.......我喜歡吃白玉,就是QQ的湯圓~~口感我很喜歡!!!(終於找到朋友了~~~~)

DSCF2870

抹茶蛋糕捲&玄米蛋糕捲(300元)

DSCF2857

前面較綠的是抹茶蛋糕捲,後面則是玄米蛋糕捲....

比起抹茶的味道,玄米的口味我接受度比較高...因為我可以把它幻想成綠茶!!!

DSCF2862

這裡的蛋糕捲我喜歡,蛋糕捲的口感鬆軟又濕潤...淡淡的玄米香氣我蠻喜歡的,裡面夾的鮮奶油吃起來不會很甜膩...搭配著一起吃真的很涮嘴!!!

玄米那塊應該有2/3都是我吃掉的喔~~~是這天我最喜歡的!!!

DSCF2875

抹茶聖代

名字都是我自己取的啦,看起來就很像聖代啊~~~

DSCF2877

底層是抹茶凍還有水果、抹茶冰淇淋、白玉、紅豆......

其實這裡的東西搭配起來都落差不大,配來配去的組合都差不多嚕~~~

DSCF2878

抹茶凍套餐

也是有搭配茶飲的套餐,旁邊那盤應該就是抹茶凍...吃起來就是QQ的,但我沒有很愛...

DSCF2881

上面很詭異的搭配了西瓜耶,抹茶跟西瓜是朋友嗎???我是不知道啦....但吃起來真的沒有覺得很搭耶...重點是西瓜也沒特別好吃啊!!!

DSCF2882

玄米星冰樂(200元)

哈~這是我點的所以我知道名字!!!

就是有玄米霜淇淋、紅豆、白玉、栗子、玄米凍組合而成嚕!!

比較好笑的是那顆黃色的栗子,我一開始以為是湯圓...結果咬下去嚇到,因為我也不愛栗子呀!!

倒是下面的紅豆我覺得很好吃,我平常不吃紅豆的~但這裡的紅豆吃起來口感很綿,甜度我也喜歡...這天第二愛的啦!!!

DSCF2885

這裡的低消平日是300元假日是450元,所以每份餐幾乎都是300元起跳的價位~算是很驚人的低消水平啦!!!(重點是都不是正餐耶....)

因為我本人真的對於抹茶沒有偏好,所以我就不評論這裡的抹茶到底如何...

但至少我這天吃到了很好吃的玄米蛋糕捲以及軟綿綿的紅豆都很喜歡嚕~所以不吃抹茶的冰友來這裡也可以吃這兩樣喔!!!

就是一間愛抹茶朋友會想來的店........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綠油油一下吧!!!

【平安京茶事】

台北市師大路165號

(02)2368-2277

http://www.facebook.com/heiankyo.fans?fref=ts

(每月第二、四周的周一公休)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安京茶事 抹茶甜點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