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44

這天在天香樓Mini吃完午餐後,我們就近逛逛時....樂爸忽然說"好想吃冰"!!!(那天寒流耶~~~)

但老公難得主動提出這個平常我跟小樂都愛的要死的甜點,所以雖然冷的半史...我們還是衝啦!!

微風松高一樓就有的Ice Monster,我居然完全沒來過...

(之前夏天時有去過忠孝東路的分店,結果排到整個天荒地老...之後就放棄啦!XD)

DSCF6646

這天能來應該就是緣份吧...........

DSCF6652DSCF6654

原創草莓冰(220元)

雖然份量不少但看到這價位我還是挫了一下..........

草莓很甜很好吃,下層的冰有淋上了糖水跟煉乳...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

整體來說都非常好吃......所以心裡覺得貴,但也好險是好吃的啦!!哈(就是一個邊吃邊矛盾的心情啊...)

DSCF6655

這種價位如果還不好吃真的會翻桌.......所以它是好吃的!!哈哈

至於會不會再訪喔.....我還是會好好考慮一下啦!!XDDD(阿木要勤儉持家咩!!)

【Ice Monster】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1樓(微風松高)

(02)2722-9776

http://www.ice-monster.com/

 

延伸閱讀:

【Trine&Zen 崔妮傑恩】千層派你怎麼會這樣...(微風信義美食)

【COVA Taiwan】高貴的價位~難以理解的服務...(微風信義美食)

【韓斤麻浦】根本就是X色烤肉的翻版咩....(微風信義美食)

【Grill Domi Kosugi Taiwan】原來蛋包飯才是主角!!XD(微風信義美食)

【Mokuola Taiwan】小高貴的鬆餅蛋糕...(微風信義美食)

【Morton's The Steakhouse-Taipei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適合慶祝節日的好選擇...(微風信義美食)

 

【安娜可可藝術坊】讓甜點變成藝術...(微風松高美食)

【御盤de食堂】日式輕食風,白飯無敵美味啦...(微風松高美食)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微風松高美食)

【麗緻天香樓 mini】無敵銷魂東坡肉...(微風松高美食)

【Ice Monster】剉冰你也太高貴...(微風松高美食)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