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00

微風信義裡的餐廳我目前光顧了八家,

扣除內用+外帶幾次但都沒拍照的點點心,還有吃過不想拍照的英雄拉麵...

幾乎每一間我覺得都有雷,只是大雷跟小雷的分別而已.......

點點心(B1)

算是這八間中比較不雷的,小樂很喜歡它的豬仔流沙包~我幾乎每次來都會外帶給他吃!

內用過一次但那次吃到的覺得也就是OK,對我來說就是價位偏高但是口味還可以的港式點心...

英雄拉麵(4F)

友人的拉麵說是還OK,我的叉燒飯算是小普通...

重點是我請店家幫我多加些蔥,他說加蔥要20元...

友人拉麵上桌覺得湯有點少,詢問店家說加湯要10元...

店家的規定我尊重,只是用餐感覺就沒那麼舒服...就是一種奇檬子啦!!!

 

而今天要分享的Trine&Zen 崔妮傑恩,是我目前來過微風信義中的大雷.....

我們吃完晚餐來喝飲料,店家說內用低消是180元~還好是以總和計算,所以三個人點三杯飲料+2個蛋糕就搞定了!!

DSCF1205

真的不怎麼樣的檸檬塔,但因為另一個甜點更差...所以我覺得它沒有很難吃!!!

DSCF1206

咖啡是好喝滴,飲料比甜點表現好非常多......

DSCF1209

起司千層派點的時候就已經在冰櫃裡,本來想說不是現做口味應該有差...但沒想到是差這麼多!!!

DSCF1210

如果這是當天現做的甜點,我真的會懷疑這甜點師傅會做甜點嗎?

因為這個甜點吃起來就像擺了三天,派皮都黏在一起~裡面的卡士達醬也是硬梆梆的...真心覺得無敵難吃哩!!

DSCF1215

如果真的想來我建議點飲料就好,或是考慮它的餐...它的甜點真的不行,好驚人的嚇人啊!!!

就是微風信義中的大雷店,下次我絕對要避它遠遠的啦~~~~

【Trine&Zen 崔妮傑恩】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微風信義)

(02)6623-5508

 

延伸閱讀:

【Trine&Zen 崔妮傑恩】千層派你怎麼會這樣...(微風信義美食)

【COVA Taiwan】高貴的價位~難以理解的服務...(微風信義美食)

【韓斤麻浦】根本就是X色烤肉的翻版咩....(微風信義美食)

【Grill Domi Kosugi Taiwan】原來蛋包飯才是主角!!XD(微風信義美食)

【Mokuola Taiwan】小高貴的鬆餅蛋糕...(微風信義美食)

【Morton's The Steakhouse-Taipei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適合慶祝節日的好選擇...(微風信義美食)

 

【安娜可可藝術坊】讓甜點變成藝術...(微風松高美食)

【御盤de食堂】日式輕食風,白飯無敵美味啦...(微風松高美食)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微風松高美食)

【麗緻天香樓 mini】無敵銷魂東坡肉...(微風松高美食)

【Ice Monster】剉冰你也太高貴...(微風松高美食)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