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01

微風信義大概是我這半年來光顧次數非常頻繁的地點,因為這周邊吃的選擇真的好多...

我幾乎到這附近都不用擔心找不到吃的,雖然踩雷的機率也是不低啦...

這天也是在附近吃完午餐,跟友人想找個地方歇腳...

微風信義裏甜點的選擇相對是比較少,要找到喝下午茶的地方比較不容易...

這家來自米蘭百年甜點老店的COVA,在微風信義一樓有櫃位~二樓則是內用的用餐區...

已經經過無數次,一直沒來光顧是因為看過篇負評把我嚇到不敢來...

這天因為懶得再找地點,看到這裡有空位~就踏進來嚕!!!

這篇我也不會特別著墨在餐點,而是那個讓我覺得很匪夷所思的服務上....

 

首先從踏進來開始,我就一直覺得服務生給我感覺好.....難形容...

遞上menu後我跟友人很快的決定餐點,因為招不到服務生~

我就自己走到櫃檯跟服務生說我們要點餐,順便看著冰櫃裡的蛋糕...問了幾款有興趣的想試試看,

問了款巧克力蛋糕(我記得它有個頗特別的名字),

冰櫃裡的蛋糕是完整的,我看不出切面~所以不確定裡面是有甚麼,

結果我問了服務生,她用很誠懇的眼神跟我說"就是有很多種巧克力"

點完後我接著再說一次我要點飲料,服務生說等下會到桌邊幫我點飲料,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等待.....

大概隔了15分鐘,還是沒人來幫我們點飲料....但是我們的巧克力蛋糕卻默默的上桌了!!

我這時候又跟服務生再說一次,我們還沒點飲料,她才回神過來幫我們點飲料了...

點的時候我因為想喝拿鐵,服務生說"拿鐵只有熱的",所以我就改點了"冰卡布奇諾",

又隔了快10分鐘,我們的飲料才默默的上桌...

上桌時服務生問請問哪位點"拿鐵"?

結果就把那杯"冰拿鐵"拿起來....

我問了說:拿鐵不是只有熱的嗎?

服務生才"恍然大悟"的拿起"熱拿鐵",然後把那杯"冰卡布奇諾"給了我...

到這時候我跟朋友真的已經翻了無數個白眼了....這裡的服務生好像跟我活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耶...

而在等候咖啡上桌前,我們隔壁桌來了幾個穿西裝的男士~他們一坐定服務生就送上了水杯...

這時候因為我也有些口渴,而飲料又還沒上桌~我默默地望向其他桌,發現除了那桌客人外~其他客人桌上都沒有開水...

(我本來有懷疑是不是水需要另外付費,但因為很渴~我決定還是問問看)

結果招了服務生來問,是否有提供開水?

服務生很誠懇地看著我說"如果你跟我們要,我們是有提供的"

所以言下之意就是,如果客人沒有要求~她們是不會主動提供開水的!!!

(想喝水的記得自己開口問嘿)

熱拿鐵&冰卡布奇諾

我真的是不太懂為什麼拿鐵不能做冰的,但我尊重店家...只是我真的懷疑服務生分得清楚拿鐵跟卡布嗎??

兩杯咖啡味道都很淡,重點是很貴...一杯都快200元!!

DSCF0506

既然是來自米蘭的百年甜點店,這個巧克力蛋糕我覺得算是好吃的...

但我記得它也很高貴接近300元,如果不好吃真的會翻桌...

但如果你問我有好吃到這樣的價值嗎??

真的覺得還好哩!!!!!(我會被飛踢)

DSCF0493

整個下午唯一讓我感覺很好的地方,是我們之後遇到一個態度很親切的服務生~她的笑容很棒,而且服務很舒服...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而我們還在等朋友~所以請服務生能否讓我們通融再多坐一下~

這位服務生態度親切的回覆我們,希望我們能換個座位~就可以再多坐一下...(願意讓我們多待,換座位小事啦!)

這算是當天我覺得最棒的地方了,這樣的服務讓我前面的"莫名其妙"的感受都消失了.....

但這裏我是絕對不會再訪了,價位真的太高了...但是感受到的卻完全不等值啊!!!

招牌百年但服務只有幼稚園程度的甜點店,真的試過一次就好啦....

【COVA Taiwan】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1、2樓

(02)2722-7655

http://www.facebook.com/COVA-Taiwan-1648406528730972/?fref=ts

 

延伸閱讀:

【Trine&Zen 崔妮傑恩】千層派你怎麼會這樣...(微風信義美食)

【COVA Taiwan】高貴的價位~難以理解的服務...(微風信義美食)

【韓斤麻浦】根本就是X色烤肉的翻版咩....(微風信義美食)

【Grill Domi Kosugi Taiwan】原來蛋包飯才是主角!!XD(微風信義美食)

【Mokuola Taiwan】小高貴的鬆餅蛋糕...(微風信義美食)

【Morton's The Steakhouse-Taipei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適合慶祝節日的好選擇...(微風信義美食)

 

【安娜可可藝術坊】讓甜點變成藝術...(微風松高美食)

【御盤de食堂】日式輕食風,白飯無敵美味啦...(微風松高美食)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微風松高美食)

【麗緻天香樓 mini】無敵銷魂東坡肉...(微風松高美食)

【Ice Monster】剉冰你也太高貴...(微風松高美食)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