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17.JPG

今年三月去了趟北海道,不過都拖到了九月~我才準備要寫是為甚麼呢??

如果有加入FB的朋友,就會知道我們這趟北海道真的是坎坷無比啊啊啊啊啊...

因為北海道給我的印象似乎自助比較有難度,

所以第一次去北海道的我們就決定跟團...結果居然是個噩夢的開始!!

選在三月份就是考量到應該已經沒那麼冷...

沒想到當時連在台灣都冷翻,而北海道更是下不停的大雪...

開開心心的出發了!!!!!

看樂的表情就知道他超級開心的........

tl

小樂對搭飛機只有期待...知道可以吃東西而且有卡通可以看!!

但對阿木我來說這趟飛行真的是噩夢一場!!!!!!!!!!!!!

話說這次搭梅花航空,大概是我的飛行體驗中...最恐怖的一次!

我實在不想說這個機師到底有多不會開飛機,

總之...他讓我徹底的暈機!!而且一暈就暈了快15個小時......

去北海道需要15個小時嗎?當然不需要啊....

只是我們這次飛到北海道後遇上大雪,然後就一直在上空盤旋盤旋盤旋....

加上這機師的技術我真的不敢領教...總之我在飛機上最後狂吐了兩回!!!!

然後我們的盤旋可不是在開玩笑的認真,

就是一直盤旋到沒有油了...在飛回東京幫飛機加油後,再繼續飛...再繼續盤旋!!

總之...就是從早上八點多,我們一路盤旋到晚上十點多....

確定當天千歲機場不會再開啟後,我們只能再飛回東京!!!

而且...從早上八點多在飛機上吃了早餐後,航空公司就完全沒有在提供任何餐點....

我因為暈機一直在強迫自己昏睡,還好小樂有爸爸陪~不是睡覺就是看卡通...

居然也沒吵肚子餓!!!吼~~真的是好險啊!!!

DSCF7470.JPG

就在我們飛了一整天然後已經快要累死+餓扁後....我們抵達東京了!!!

這時候的樂精神還是不錯,只是開始說"肚子好餓好餓好餓"....

(說真的這次我真的對梅花航空表現很失望,我知道下大雪算是天災...

但是我覺得一整天狂飛然後完全沒有準備食物,真的是很離譜的一件事...所以我打定主意,以後我絕對不會再搭梅花航空啦!!!)

h

因為抵達航空公司安排的飯店後,只剩下飯店裡的便利商店可以用餐...

但就在餓到快要升天的此刻,這對我而言就是人間美味啦~~~哈哈哈!!

沒誇張我們一家三口真的立馬全部吃光光,而且還覺得很好吃...

不過日本的便利商店食物真的都不會太難吃,實在太開心了...我們終於吃飽啦!!!!

a.jpg

休息一晚隔天在飯店用了早餐,因為抱持著一種很怕又餓一整天的感覺...早餐我吃無敵多的啦!

一定要誇獎一下航空公司安排的成田日航酒店的早餐,比我這次參加的團吃到的任何一餐都還要美味啊!!!!!

(這句話感覺很悲哀耶.....)

要不是這間飯店距離其實不太方便,不然我以後去東京還真想住這...早餐真的太無敵好吃啦!!

因為北海道的千歲機場通知確定隔天還是關閉一天,

所以旅行社"很貼心"的安排我們東京一日遊...

我本來還稍有期待,沒想到居然是要帶我們去淺草寺、晴空塔、台場!!!

啊不就是我去年六月才剛去過的地方嗎???

(去年的東京親子行-->

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category/1865881)

但因為跟團的缺點就是沒辦法脫隊,好吧...反正第一天都在飛機上度過了...

第二天至少還能來東京,那就能吃就吃~能買就買吧!!!

抵達淺草因為只有一小時,本來想逛藥妝店...但我一直鬼打牆找不到...

然後某童又說他肚子餓了,有感於前一天讓吾兒餓太慘...阿木我這天可是完全不敢讓他肚子餓啦!!

DSCF7472.JPGDSCF7473.JPG

吾兒吃東西真的很如入無人之境耶......

DSCF7474.JPGDSCF7475.JPGDSCF7476.JPG

因為找不到藥妝店,我跟老公也沒特別想逛淺草寺...

 

加上小樂現在無敵迷戀迴轉壽司,所以一看到他就說想吃...

彌補前一天餓到快升天,就盡情的大吃吧!!!

DSCF7501.JPG

跟台灣的迴轉壽司一樣茶水、醬料都是自己來....

DSCF7494.JPG

這裡是以盤子的顏色計價,沒去北海道大吃...那就在東京大吃吧!!

DSCF7488.JPG

迴轉台上的東西其實一直都不太多,我發現客人都習慣直接跟師傅點餐...

不過因為我不會說日本話,所以還是看照片點或是直接拿轉台上的嚕!!

DSCF7486.JPGDSCF7487.JPGDSCF7491.JPGDSCF7495.JPG

味噌湯

DSCF7478.JPG

蝦壽司

點給小樂吃的...這小子才剛吃完香蕉其實不餓,還是硬要點啦!!

DSCF7477.JPG

這裡有這種三貫的蝦握壽司,吼~實在很讚~一次可以吃到三種口味啦!!

DSCF7479.JPG

玉子燒握壽司

DSCF7480.JPG

蔥花鮪魚握壽司

DSCF7483.JPG

干貝握壽司

DSCF7485.JPG

鯛魚握壽司

DSCF7490.JPG

帝王蟹腳握壽司

DSCF7498.JPG

平常勤儉持家的老公大概前一天也是餓怕了,

沒記錯這盤要台幣兩百多...老公還是很開心的點下去!!哈哈哈(就知道我們前一天有多慘...)

DSCF7499.JPG

這天吃到的握壽司品質都不錯,很新鮮味道也很好...

印象結帳大概吃了接近4000円,整體的印象是OK的啦!!

DSCF7500.JPG

離開淺草寺後就改到晴空塔啦!!!

因為也是上次來過的地方,所以我們就走讓小樂開心的行程...

讓他來玩他最愛的TOMICA啦...光是在這裡就消耗了快一小時嚕!!!

DSCF7507.JPGDSCF7508.JPG

阿木我就近找了間店喝起下午茶啦!!!!!

DSCF7503.JPG

離開晴空塔後就來去年讓我們記憶深刻的台場嚕!!!

為啥記憶深刻呢???

可怕的回憶在這裡--->

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post/41066155

話說我兩次來日本真的都發生很"特別"的狀況耶,是日本跟我不合嗎??

而且連一起來的同事這次來台場也發生狀況...我們都在這裡花錢消災啦!!

所以我們說好以後不來台場,這裡真的是個傷心地啊~~~

DSCF7512.JPG

同事推薦這間的東西很好吃,剛好看到就來吃吃看吧!!

DSCF7518.JPGDSCF7519.JPG

我們真的都被前一天餓怕了,反正就是一口氣四種口味都買齊啦!!!

吃起來很香口感QQ的,我個人居然最喜歡肉桂耶~是老了無誤吧!XD

DSCF7523.JPG

晚餐也就近在台場用餐,我挑了一間有賣蔥很多的拉麵店...

蔥真的無敵多的,所以蔥香味很濃...不過湯頭喝起來有股明顯的豬騷味...

說實話日本的食物很少有我覺得很難吃的,這間算是有驚嚇到...哈哈哈!

DSCF7529.JPG

就這樣....我的北海道五日遊已經去了兩天,然後我連北海道的影都看不到啊!!!!

為什麼我兩次來日本的第一天總是有狀況又刺激呢???

好吧...只能說我跟北海道的緣份不夠深,不過我們還是很期待第三天能抵達嚕....

因為也只剩下三天,所以我想這次的遊記應該能夠寫的輕鬆些啦!!!

期待我"真正"北海道的行程可以趕快分享嚕!!!!

 

 

延伸閱讀:

《北海道親子行Day1&Day2》說好的北海道呢??

《北海道親子行Day3》昭和新山熊牧場->洞爺湖溫泉旅館

《北海道親子行Day4》登別地獄谷->尼斯海洋公園->小樽運河->海鮮吃到飽->End

 

延伸閱讀:

回味一下2014的東京行吧!!!

《東京親子行》序曲...

《東京親子行》成田特快->台場鋼彈驚魂記->AQUA City和幸豬排

《東京親子行》築地市場->銀座HARBS->新宿鳥貴族燒烤

《東京親子行》雷門淺草寺->大黑家炸蝦飯->阿美橫町烤海鮮->六厘舍拉麵

《東京親子行》晴空塔すみだ水族館->陳麻家宵夜

《東京親子行Day 4》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新横浜ラーメン博物館->小樂四歲生日快樂!!

《東京親子行END》福砂屋蜂蜜蛋糕->築地市場->東京車站->回家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