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61

某個跟Yuki約會的日子,我們吃完了不太滿意的午餐後...

本來Yuki想試試九州鬆餅,無奈它可訂位的時間都跟我們配合不上只能作罷...

最後決定聽從我的建議--->亂槍打鳥

我真的就開著車在富錦街亂繞,然後找到一個停車位...一轉頭就發現這間店了!!!

所以這間店真的是完全沒做功課亂槍打鳥來的啊~~哈哈!!

DSCF2365

踏進來才發現這間店的特別.....

一半的空間都在賣東西,有包包也有雜貨...重點是...好吸引人啊!!!

我真的很不適合來這種店,常常都是買東西比吃東西還花更多啊...

這天差一點點點點就要入手一個皮夾了...

DSCF2350DSCF2346

因為店家說產品不能拍,我就拍拍其他環境嚕~~

其實整體環境我很喜歡,是我挺愛的美式風格啦!!

DSCF2348

櫃子裡也有很多蛋糕....不過這天飽到吃不下啦!!

DSCF2345

其實我想分享的不是這裡的咖啡,我更喜歡這裡的杯子啦!!!!

超級可愛的啦~~~~哈哈哈!!

DSCF2351DSCF2352

冰拿鐵的杯子就比較普通些,但也是挺美的啦!!!

DSCF2362

這天因為吃不下所以只點了飲料,都還不錯喝嚕!!!

整體來說會讓我想再訪的最大動力就是....好多小東西可以看可以買啦!!

讓喝咖啡也變得很不無聊...(但是很花錢!XD)

有機會再來想試試蛋糕或是甜點,前提是....不要先買到破產啦!!!

【de'A  bag | zakka | coffee】

台北市富錦街348號

(02)2747-7276

http://www.facebook.com/dea.taiwan?fref=ts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30盎司牛肉好驚人啊...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超親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Boka】真心建議外帶就好...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