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81

跟出差回來的朋友相約,那時剛過中秋節~

友人說都沒烤到肉,心裡叨叨念念想吃烤肉,聚餐就來吃烤肉吧!

為了方便我停車,所以我們約在微風~

結果本來想吃的紅酒乾杯居然已經倒了...

還好有新的選擇---八兵衛博多串燒就決定來試試看嚕!!

平日中午只有午餐套餐可以選擇,選項真的不多~

而且規定低消是每人一份套餐喔!

a

點串燒套餐有搭配高麗菜可以解膩,

或是另外加價100元,有白飯、湯、小菜(無限續) 

DSCF3171

博多六品串燒(400元+10%)

友人想吃牛肉串燒,只有六品才有...

DSCF3186

我沒注意菜單裡包含甚麼,

應該有雞肉串燒、豬五花串燒、松阪豬串燒、雞翅串燒,

我有吃到其中幾款,都烤得很不錯~肉質還蠻好的...

DSCF3175

牛肉包蔥裹生蛋的牛肉串燒,口味比較重...我覺得好適合配白飯!XD

DSCF3178

香料烤雞腿套餐(320元+10%)

menu上寫說是限量,而且搭配的是飯糰~

但上桌時卻是白飯...

詢問服務生才說"因為很多客人反應飯糰分量太小,所以就改成白飯"

但如果要飯糰也是OK,只是覺得沒有先詢問客人~實在有點掉漆...

這雞腿烤的皮很酥,上桌真的很香很香...

因為醃漬過,外皮真的有點過鹹...我沒配白飯幾乎無法入口...

味道比較適合超愛重口味的朋友啦!!

(小插曲是上桌時刀、叉、湯匙都擺在鐵盤裡,

結果拿起來都是油的~這裡服務真的不太優)

DSCF3195

除了串燒套餐外,其他套餐都有提供沙拉、小菜、湯(不可續)

比較奇怪的是....沙拉、湯、小菜都先上桌,

而不是一起上桌...可能是怕客人肚子太餓吧!XD

DSCF3165

博多串燒飯套餐(360元+10%)

提供了四款串燒下面鋪了蛋絲在白飯上,看起來還不賴耶!!

其實跟六品串燒的種類有好幾樣很類似,味道也差不多~

搭配著下面的白飯一起吃,也不會覺得串燒太鹹...

既然是串燒店,烤物表現都挺不賴的....我覺得很好吃哩!!

DSCF3181

這天吃完其實口味都還蠻喜歡的,

只是中午的選擇比較少,不然我其實比較偏愛通通單點串燒來吃~

然後這裡的服務實在不太優,

我們遇到的女服務生態度真的不是很親切,

當天含我們也才三桌~

但她態度給人感覺就是頗不耐...算是當天的敗筆嚕!!

除了服務外餐點本身表現還算OK,

價錢不是太平價~很適合吃串燒配杯酒的好地方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嘿!!

【八兵衛博多串燒】

http://www.hachibei.tw/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