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15

話說在家靠老公、外出靠朋友~XD

之前有人問我為什麼總是會知道很多餐廳?

其實我非常孤陋寡聞,

餐廳名單常常都是身邊朋友提供滴...

像這天跟友人們吃完八兵衛博多串燒後,

本來想帶友人就近去喝咖啡,結果當天居然公休!!><

還好紅豆超強馬上提起這間距離不遠甜點店,立刻衝去啊!

 

非常小的店面,店裡大概10個座位~重點是很擠很小~XD

冰拿鐵

拿鐵很好喝,咖啡味濃郁我喜歡~

DSCF3234

一開始以為我們只點了三個甜點....XD 

DSCF3210

結果是四個....重點是剛剛吃很飽捏!XD

DSCF3221

蘋果派

光看我以為是甚麼莓果系列,結果居然是蘋果派~XD

因為那時候胃口不太好,對於沒興趣的食物就完全不想碰~

但這款大家評價都還不錯唷!!

DSCF3205

莓果起司

這胎我對於甜點興趣頗低,

真的要選就很想吃這種微酸甜的甜點,

這款完全我的菜!!

起司味不會太濃郁,

又帶了莓果的酸甜味~好好吃喔!!

DSCF3209

提拉米蘇

這是大人版的提拉米蘇,酒味非常濃郁~

口感綿滑又順口,

入口即化是我唯一能形容的口感啊...

好好吃的提拉米蘇,完全我的菜啊!!

DSCF3224

這裡的招牌就是肉桂捲,

其實以前我很怕肉桂的味道,

但現在年紀大了...比較能接受這成熟的味嚕!XD

而我吃過最喜歡的肉桂捲是Miss V Bakery

那是我唯一願意外帶的肉桂捲啊....XD

 

這裡的肉桂捲光看也很吸引人,

讓我非常期待啊!!

外層吃起來口感焦焦硬硬的,我蠻喜歡~

但內層口感非常非常紮實,好像軍中饅頭的fu...

可能我個人比較偏愛鬆軟路線的肉桂捲,

這裡的對我而言有點太過紮實,

要喜歡紮實饅頭口感的朋友才會喜歡唷!

DSCF3228

這天吃完我們都覺得蠻不錯的,

但最愛的不是招牌肉桂捲,不是招牌的我更喜歡哩!XD

不過口味這事本來就見仁見智,

肉桂捲味道我可以接受,

但那個過於紮實的口感~可能就不是我的菜啦!

不過整體表現很讓人喜歡,

喜歡紮實肉桂捲的朋友可以試試~

不愛肉桂捲的朋友,

其他甜點表現也很不錯~~可以去吃吃看唷!

 

【fly's kitchen】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巷4號1樓

(02)2775-3277

http://www.facebook.com/flys-kitchen-107706822580978/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