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99

自從小樂跟小西瓜都開始上學後,兩個人要碰到的機會就更少了.....畢竟也不想讓孩子覺得可以隨便請假!!!!

這天跟Yuki約好要讓兩小碰面一起去玩耍,中午我們就近用餐~Yuki找了這間鄰居家NEXT DOOR之前就看摩艾分享過很喜歡,終於有機會來嚕!!!

平日中午的生意也很好有八成滿喔~

我挺喜歡窗邊這個沙發椅,顏色我好愛....可惜坐這邊外頭人來人往,吃飯的話會感覺怪怪的...

DSCF3707

我們坐的這區牆上有整面的噴畫,是個小朋友拿漢堡呢~~栩栩如生啊!!!

DSCF3709DSCF3710

平日中午來用餐超划算,餐點都有附飲料或是湯or沙拉(擇一)~重點是還可以打八折喔!!!!

因為兩隻小孩食量都還不錯,所以我們就點了三份套餐...兩個超強小孩果然不負眾望的都有吃光!!!

馬鈴薯湯

DSCF3680

小西瓜跟小樂都各一碗,湯頭喝起來很濃郁很好喝......兩隻也通通喝光光耶!!!!

DSCF3681

沙拉

我跟Yuki則是分食一碗沙拉,雖然只是配角但是不馬虎...裡面的配料搭起來我頗喜歡!!!

DSCF3684

飲料我們分別選了咖啡&紅茶&可樂....

DSCF3686

奶油野菇燉飯

我來美式餐廳真的很愛點燉飯跟義大利麵耶,沒辦法挖系呆丸郎啊~~~

這裡的野菇燉飯口味超濃,野菇香氣很足~裡面的杏鮑菇也給不少...

燉飯的口感是偏硬帶了些許米芯,這口感我還能接受...再硬一點可能就不會喜歡~~

不過因為真的味道比較濃,所以我覺得分食著吃比較OK~一個人吃完一份很可能被擊倒啊!!!!

DSCF3689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DSCF3693

點給小西瓜跟小樂的義大利麵,算是很安全不太容易出錯的餐點....

我只有吃到一些,香氣很足的白酒蛤蜊....蛤蜊給的份量很多而且飽滿....

麵條的軟硬度算是偏硬的口感,兩個小孩都很捧場~~~整份被他們兩個KO啦!!!拍拍手~~~~~

DSCF3695

泰式酸辣雞腿堡

Yuki整個非常猶豫,因為她想吃的餐點好多~~哈哈哈!!

搭配的炸薯條好好吃,炸得夠酥脆又不油膩啊~~~~~

DSCF3697

雞腿排看起來好可口喔~~~~~

DSCF3699DSCF3704

很大一塊女生吃完肚子應該會爆炸!!!!!!!!

DSCF3702

雞腿肉非常軟嫩多汁,醬汁的調味不會太重~~

搭著雞腿一起吃我喜歡,旁邊還有辣橄欖吃起來小有辣度~~很討喜的一個漢堡啊!!!!

DSCF3706

吃飽喝足又想睡覺的兩枚小童,因為還要等下場玩樂的時間~~小樂已經快要暴走了,只能看看影片打發時間嚕!!!

DSCF3712DSCF3714

非常享受邊看影片邊吃零食耶!!!哈哈~

DSCF3716

因為是平日中午來,所以還打了八折....記得我跟Yuki一人不到400元,真的好划算喔!!!

餐點本身的表現都很不錯,這天吃到的義大利麵、燉飯、漢堡我們都非常喜歡~~有點出乎我意料的美味!!

大家也知道我常在美式餐廳踩雷,因為我對brunch跟漢堡偏好度較低....但來美式餐廳點麵跟飯其實相對是冒險的啦!!!哈~

沒想到這裡不只是漢堡類出色,連義大利麵跟燉飯表現都很不錯~我們兩大兩小點的三份餐都很喜歡喔....

只能說是間會讓人有機會就想再訪的店家,很期待再嚐試其他餐點唷.....也把這樣的好餐廳分享給大家!!!

【鄰居家 NEXT DOOR】

台北市永康街2巷9號

(02)2396-7001

http://www.facebook.com/LinJuJiaNextDoor/timeline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