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242

信義新光三越A11館B2美食街,

在九月底整裝後重新開幕嚕!!

多了很多選擇還有幾家全台獨家的餐廳,

的確很讓人期待捏!

《新光三越邀約文》

 

這次雖然是受邀來,但餐廳都由自己決定~

所以我挑了幾間有興趣的來試試嚕!!

 

第一家有興趣的是CAPTAIN LOBSTER 龍蝦堡

生意非常的好,平日中午我也排了一下才輪到...

DSCF3237

 

看了一下menu有嚇到我,不便宜捏!!XD

DSCF3238

加拿大龍蝦堡( L480元)

加拿大龍蝦濃湯(120元)

先說說龍蝦濃湯,我很認真撈~結果裡面沒有龍蝦肉耶!><

但喝起來真的是超級濃郁的龍蝦湯,

因為懷孕後我對於海鮮類的味道頗敏感,

雖然覺得味道不錯~但也喝不完啦!(感謝友人幫忙XD)

DSCF3242

選了大尺寸的龍蝦堡,

其實比我的手還小...Orz

不過看著滿滿龍蝦肉,

很期待味道吃起來如何...

DSCF3254

L尺寸的龍蝦堡,龍蝦肉給的蠻實在~份量很多唷!!

外面的麵包口感我很喜歡,

可能是拍照拍太久~吃的時候已經有點冷了...

但口感很鬆軟搭配龍蝦肉一起吃挺美味的!!

而龍蝦肉本身感覺沒有過多的調味,

只吃的到淡淡的檸檬香氣~所以非常爽口!!

除了覺得龍蝦堡+龍蝦濃湯就要600元有點驚人外,

其實真的算是好吃的啦!

DSCF3259

原則上對龍蝦堡的印象還不錯,

只是這價位我真的不知道該當主餐還是點心?XD

對我來說就是個嘗鮮,再訪的機率頗低啦~~哈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試試,我覺得是好吃滴...

只是吃完肚子還是會空虛,但荷包會瘦一咪咪嚕!

 

本來我的第二站是排到天荒地老的大阪王將

但孕婦真的不耐站,只能望"餃"興嘆啊...

DSCF3260

 

延伸閱讀:

新光三越A11 B2 美食街

CAPTAIN LOBSTER 龍蝦堡

Oh! My Stone 球牛排

涼食帖 BLING HOUSE

品川蘭

大阪王將餃子專賣店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