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61

某個帶小樂回娘家的周末,小孩只要在家就會一直皮...皮到我快要瘋掉...(因為外公外婆剛好出門不在家,沒人玩小孩好累啊...)

所以跟老公還有臭達決定帶小樂出門走走,本來想去基隆的海博館晃晃...但一直聽到有人說很無聊...

最後我們決定來附近,這裡有一整排的咖啡廳...友人說可以讓小樂在外面跑跳一下,沒想到碰上下雨...最後就是小童陪喝咖啡的行程了!!

DSCF2977

現在外出都盡量帶些小東西讓小樂打發時間,不然要他乖乖坐著陪我們其實也很無趣啊.....

DSCF2936DSCF2939

不知道是點了甚麼所以送西瓜......小樂超愛吃西瓜的!!!

DSCF2944

不得不說看小樂吃東西真的甚麼都變好好吃喔~~~哈哈!

DSCF2946

焦糖瑪奇朵

有夠甜的焦糖瑪奇朵....然後甜到咖啡味好淡.......

DSCF2948

芒果冰沙

DSCF2950

這個還蠻濃的,老公跟小樂都很愛.......

DSCF2961DSCF2962

冰淇淋鬆餅

DSCF2963

無敵普通的鬆餅.......普通到我只願意吃一小口而已....最好吃的是冰淇淋喔!!!哈哈~

DSCF2969

小樂現在甚麼都愛幫忙....看到舅舅要加冰塊,就自告奮勇要幫忙....(然後旁邊三個大人都好緊張啊...)

DSCF2970DSCF2972

因為碰上下雨,居然看到了雙彩紅呢~~~~~~

DSCF2974

可以把這裡列為景觀餐廳的等級來看待......所以東西普通好像也很合理!!!

只能說就是讓人不會留下甚麼印象,然後價位卻也不太便宜......下次會換間試試看嚕!!!!

也分享給大家.........記得避開這間嚕!!!!

【希臘天空】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9巷50號

  • (02)2469-8000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