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七月份才剛光顧了這家在萬華地區頗有名氣的小店,

結果月底就看到人家說結束營業,

聽說是老闆忙不過來決定休息一段時間,

因為無法確定會是永久歇業還是休息一陣子,

決定還是寫出來留一個紀錄吧!

假日生意非常的好,

樂外婆提前訂了位,我們才免在用餐時間久候

只是訂位需要"低消"(250元/人)

不過還蠻容易達成的,雖然它價位並不算太貴啦

然後這家店真的很小,座位也很擁擠,不是個適合帶嬰兒的地方呀

IMG_9250

 

炒青菜

很大盤而且炒的很好吃

IMG_9219

 

什錦麵(110元)

是店裡的招牌,聽說炒麵更好吃,可是要等更久呀

就是一碗料還蠻多的古早味湯麵,

裏頭有豬肝、木耳、高麗菜、肉片、蚵仔...等配料,

料其實給的蠻豐富,而且味道也還不錯~很有古早味啦

IMG_9222

 

炸排骨

厚實的排骨裹上薄博的粉炸,

保留了排骨的肉汁,醃漬過的口味不會太鹹~還不錯吃喔

IMG_9225

 

炸雞腿

是我愛的炸雞腿口感,外層酥脆但肉汁還是很飽足呀!

IMG_9226

 

炸蚵仔酥

這道我也愛,蚵仔個頭都不小~

也是炸得很OK,吃起來不會膩口好好吃

IMG_9227

 

上面這幾道大概就已經等半小時了,接下來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我看到幾乎每桌客人都在等,再加上排隊人潮~再加上外帶的人~

我嚴重懷疑廚房只有一個人手,

因為外場其實很閒,可是菜就是上的好慢喔!

麻油豬肝

身為熱愛麻油料理的人,

我看到麻油真的不點不行啊XD

豬肝給的份量很實在,麻油香跟酒香搭配的好

我覺得好好吃呀!

IMG_9230

 

炒花枝

這道很有台南美食的風格,因為好甜~哈哈!

花枝的口感好Q彈,偏甜的醬汁剛好我的菜~所以我非常愛

IMG_9231

 

百花油條

這道口味非常厚重,可是因為店家上菜真的上好慢~

光是後面這三道又上了半小時,

導致我吃這道菜時白飯已經吃光,我也撐到無法再點一碗白飯~

超級重口味的菜色已經無法說好不好吃了

IMG_9233

 

這天因為要低消的關係,我們五大一小吃了1500元

其實菜色的口味都還不錯,單價我覺得也不貴

可是

什錦麵110元

麻油豬肝250元(其他菜色也都200元上下)

所以如果你單吃麵會覺得貴,但是叫菜又覺得便宜耶XD

雖然它目前歇業,但我覺得我再訪機會也很低

因為它上菜真的好慢好慢,對我來說等待的時間真的太累人了

再好吃的食物都被打了折啊

反正暫時(或是永久)也吃不到,就分享給大家聞香就好嚕!XD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珠什錦麵 萬華美食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