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767

分享完矢場味噌豬排後,對它的白飯很有好感~

接著分享另一間,白飯也很好吃的YAYOI やよい軒嚕!!

知道YAYOI やよい軒很久了,

因為公司樓下就有間分店,可惜我一直沒機會光顧~

沒想到這天來新店找友人,友人就帶我來哩!!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用PAD點餐,くら寿司 藏壽司好像唷!

DSCF3758

 

牛肉烏龍麵(200元+10%)

DSCF3761

 

不太餓的友人點了這款麵,

份量比較少,我看友人最後也沒吃完...到底多不餓啊!XD

DSCF3764

 

 

塔塔醬南蠻炸雞(280元+10%)

這裡餐點的選擇超多,

考慮好久想吃好多款,最後選了這個...(很想吃炸的XD)

白飯跟湯都是可以續的,本來我好想再續湯~

但這裡的湯對我來說小偏鹹,最後還是乖乖放棄續碗...Orz

我要大讚這裡的白飯,真的有夠無敵好吃...

如果不是擔心姙娠糖尿的問題,我可以吃兩碗白飯啦!!XD

DSCF3767

 

旁邊搭配的生菜淋上胡麻醬很開胃,

為啥生菜不能續....這個我能吃五份啦!XD

DSCF3768

 

主角南蠻炸雞口感很特別,

外層的裹粉我覺得挺好吃,不會很厚重的口感~

搭配塔塔醬帶些微甜我喜歡,

雞肉當然是軟嫩又美味啦~跟白飯一起吃真的好美味啊!!

DSCF3770

 

只能說來光顧這一次我好喜歡,

好擔心之後常常就去光顧公司樓下的分店啦!(結果破產~XD)

對我來說這裡就很像美味版的大戶屋

(大戶屋這兩年退步好多,我去吃過幾次都好失望了Orz)

YAYOI やよい軒則是不管主餐或是白飯都很美味,

加上餐點選擇又多,來個十次都收集不完菜單啦!

等複檢的報告出來,如果安全過關~我一定要再訪~

然後要認真吃兩碗白飯來滿足自己一下嚕!!

跟我一樣喜歡白飯的朋友,可以來試試...讓人忍不住想續碗的美味啦!

 

【YAYOI やよい軒】

http://www.yayoi.com.tw/?go=location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YOI やよい軒 日式料理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