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29

台中行第二天早餐買了我最愛的肉蛋吐司

為了這個早餐,我還刻意請老公訂房時~選不要早餐的方案...

就是為了吃肉蛋吐司啊!!XD

結果早餐吃太撐,到了午餐時間~肚子還是好飽~

(還是前一天的逢甲夜市根本沒消化完的關係?XD)

不過午餐已經訂好了,非吃不可啦!

(這次就是抱著要吃到吐才肯罷休無誤~)

Menu

abc

 

非常簡單的點幾樣而已,因為老公說他也好撐~哈!

DSCF3826

 

網路上都說兩個人點小鍋(100元)就好,

但服務生的確會一直鼓吹點中鍋(150元),

我就被說服了...然後看到鍋子真的有點後悔,

兩大一小真的點小鍋就好,請來的朋友要堅持嘿!!

鍋底本來就有蔬菜、豆皮,這鍋底費我還能接受啦!

湯頭很輕淡我很喜歡,喝了好幾碗呢...

DSCF3836

 

菜盤(200元)

很豐富的菜盤,尤其現在菜很貴的狀態...

這個菜盤份量跟種類我覺得不錯捏!!

DSCF3845

 

鮮牛肉(380元)

每天從台南送上來的溫體牛肉,

這次出遊本來打算去台南玩,就是為了喝牛肉湯~

但因為怕舟車勞頓我身體不太能負荷,最後才選擇在台中找牛肉湯喝...

看到這個鮮牛肉我超開心的啦!

DSCF3832

 

店家說輕涮五秒後就放入碗中,

再直接把滾的湯倒入碗裡...這樣牛肉的口感最美味啦!

完全沒騷味的溫體牛,吃起來滿嘴的鮮甜...

雖然比不上台南的牛肉湯,但我已經很滿足啦!! 

DSCF3848

 

手工鮮蝦丸(120元)

看的到蝦肉的鮮蝦丸,口感也還不錯唷~老公跟小樂都很捧場捏!

DSCF3837

 

芥藍牛肉(180元)

牛肉給的很大方,芥藍菜也不少...

但就是口味非常重,無敵下飯的一道菜...

(吃完以後我手整個水腫,懷孕後吃到添加物就很容易這樣...確定重口味無誤!Orz)

DSCF3841

 

這天結帳1100元,我覺得很便宜耶~XD

在台南隨便喝牛肉湯當早餐,也是要三四百跑不掉捏!

整體來說就是還OK,湯頭我是蠻喜歡的~溫體牛表現也還行!

喜歡牛肉湯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唷!

【牛老總涮牛肉】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18號

(04)2207-8678

http://www.facebook.com/CattlePresident01/

 

延伸閱讀:

《台中》逢甲夜市

《台中》逢甲夜市二訪

《台中》逢甲夜市三訪

《台中》逢甲夜市四訪

《台中》逢甲夜市五訪

《台中》逢甲夜市六訪

《台中》逢甲夜市七訪

《台中》逢甲夜市八訪

 

延伸閱讀:

《台中》福芳號~草莓歐蕾好美麗!!

《台中》Swag拾瓦~可愛的雞蛋仔冰淇淋

《台中》御品元冰火湯圓->逢甲冰菓室->明倫蛋餅(逢甲夜市)

《台中》龍八燒肉 黑毛和牛專賣~燒烤+海鮮蒸籠鍋好特別!

《台中》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玫瑰花冰淇淋美麗又美味呀!

《台中》牛老總~溫體牛涮牛肉火鍋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