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743

 

這陣子還真迷戀信義區,超級常來的~

因為可以停車免費四小時,現在很常跟朋友約這附近~

停車方便對孕婦來說真的很重要無誤啊!

之前分享過新光三越A11 B2開了很多新餐廳,

陸陸續續來吃過

新光三越A11 B2 美食街

CAPTAIN LOBSTER 龍蝦堡

Oh! My Stone 球牛排

涼食帖 BLING HOUSE

品川蘭

本來還是想試試大阪王將的餃子,

無奈它還是在排隊...Orz

最後決定光顧也在名單裡但是不用等的矢場味噌豬排嚕!

 

跟友人分別點了里肌豬排&腰內豬排,

因為擔心味噌醬口味會太重~

所以我請服務生不要把醬直接淋上去~

讓我們蘸著搭配就好嚕!

 

味噌里肌豬排(320元+10%)

除了主餐還有小菜、味噌湯、白飯

白飯&高麗菜絲都可以續的唷!!

身為湯桶我續了一次味噌湯(+20元)

湯不會太死鹹我蠻喜歡滴!

DSCF3745

里肌比我預期的軟嫩,

外層炸得很酥不膩口~

里肌肉質很軟嫩又多汁...好吃耶!

DSCF3748

 

味噌里肌豬排(320元)

DSCF3751

 

本來以為腰內豬排口感應該更軟嫩,

但比起里肌~腰內口感反而較紮實~

兩款豬排都很好吃,

沒有我怕的豬騷味~炸物的表現都很不錯!

DSCF3754

 

要大誇一下這裡的白飯,

口感粒粒分明,

搭配豬排很搭~加上不死鹹的味噌醬~

我就默默把白飯吃完啦!XD

(但也沒勇氣續碗,只敢續高麗菜了~哈)

DSCF3757

 

本來對這期待並不高,

不過吃完印象是比想像中的好~

價位其實不算非常便宜,

尤其現在很多豬排店,

白飯、湯、高麗菜都可以續,

這裡喝湯還要加價...讓我有些小傻眼啦!@@

整體來說口味都算不錯,

再訪的機率還是頗高,

喜歡吃豬排的朋友也能找機會來試試嚕!!

 

【矢場味噌豬排 Yabaton Taiwan】

http://www.facebook.com/YabatonTaiwan/

 

延伸閱讀:

新光三越A11 B2 美食街

CAPTAIN LOBSTER 龍蝦堡

Oh! My Stone 球牛排

涼食帖 BLING HOUSE

品川蘭

矢場味噌豬排 Yabaton Taiwan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