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4.JPG

 

身為11月的壽星

整個11月我吃的無法無天XD

然後回顧每年的生日月

幾乎都是一堆火鍋文

愛吃火鍋這件事情 應該這輩子很難改變了吧

友人為我慶生

我找了家有壽星優惠的餐廳

感覺不善用一下生日這個優惠很對不起自己XD

位在富錦街上的 牧軒 shabu

我循著地址到店門口才發現

原來是之前也曾經光顧的火鍋店(已經歇業)

算是民生社區比較偏一點的地方

所以不管是上一家或是這家

我覺得平日中午的生意真的都略顯冷清啊

 

因為訂位時有說明要使用壽星優惠

除了看證件外

壽星優惠也有些限制

1、同桌每人低消499元/人

2、平日須開兩鍋、假日需開四鍋

我覺得平日來挺划算的

因為這裡的壽星優惠算是蠻有誠意的

點好餐後服務生送上菜盤跟鍋底

我加價選了香菜皮蛋鍋底(+60元)

因為店家說這是招牌湯底

裏頭就是很多皮蛋跟香菜

但說真的 我覺得這個湯底沒有我想像中的特別

而且煮起來會冒很多泡泡

所以除非你真的很愛皮蛋跟香菜 不然我沒有很推薦它

 

IMG_3395.JPG

 

菜盤算是我喜歡的沒啥火鍋料的路線

都是蔬菜居多 吃起來比較健康

 

IMG_3396.JPG

 

店家還另外提供了蜆精

說可以直接加在湯裡面

不過加了以後沒覺得有特別甚麼風味啦

 

IMG_3397.JPG

 

附餐就是基本款

肚子餓還是選白飯比較吃得飽XD

 

IMG_3398.JPG

 

雙人套餐(1150元)

我們選了都是肉類的雙人套餐

全部加起來大約20盎司左右

先上了這盤有雪花牛+翼板牛

老實說上桌時看起來覺得肉品質還好

實際上涮過以後也真的還好

切的有點薄 吃起來口感略顯單薄啊

 

IMG_3400.JPG

 

松阪豬

也是雙人套餐裡的肉品

是切成長條狀的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松阪豬的

但這裡的松阪豬吃起來有個讓我怕怕的豬味

那個味道我很不行啊Orz

 

IMG_3401.JPG

 

和牛&牛舌

也是套餐裡的肉品

左邊的和牛吃起來居然有點柴Orz

最好吃的是右邊的牛舌 口感脆脆的我蠻喜歡

 

IMG_3402.JPG

 

豬五花(360元)

我覺得當天最好吃的居然是這個豬五花

吃起來沒有騷味

涮過以後軟嫩度很好 我個人很喜歡耶

 

IMG_3403.JPG

 

壽星優惠上桌啦!!

幾歲就送幾隻蝦+蛤蜊

另外還送上肉盛蛋糕 真的很有誠意啊

 

IMG_3405.JPGIMG_3406.JPG

 

蝦子跟蛤蜊擺的超美

讓我忍不住一直狂拍照啊!!!

 

IMG_3407.JPG

 

肉盛蛋糕上面是牛五花

下面則是豬五花

我覺得這兩款肉類

比我單點的雙人套餐裡的肉都好吃很多XDD

(不要誤會以為肉很多,下面是一個碗啦)

 

IMG_3408.JPG

 

蝦子跟蛤蜊表現也很棒

個頭大又非常新鮮

我覺得這個壽星優惠真的很讓人拍拍手啊!!

 

IMG_3409.JPG

 

這天吃完我非常滿足

但真的是因為壽星優惠真的太有誠意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沒點到招牌的肉

這天雙人套餐裡的肉 說真的都很普通

那個價位老實說我覺得不行

反而是便宜的豬五花跟壽星送的海鮮

讓我非常喜歡覺得超優的

整體來說這裡表現還算是不錯

尤其如果要慶生的話 真的很適合約朋友一起來

看到海鮮盤&肉盛蛋糕壽星會很開心的啦

也分享給大家囉!!

 

同場加映:

通通都是民生社區美食分享文

 

 

【牧軒 shabu】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546號

(02)2748-6885

https://www.facebook.com/muxuanshabu/?ref=page_internal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