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介紹我住的地方...是因為第一天住在"湯的知本溫泉大飯店"...讓我沒有很滿意

不過第二天晚上住在小S結婚宴客的"娜魯灣大酒店"...就留給我極佳的印象

除了房間本身的寬敞舒適外...所有接待人員的服務都讓我們讚不絕口


這是大廳的裝飾物...還挺可愛滴


這是從我們房間外拍出去的景色...早上起床...整個人就感覺都精神了起來



跟一般飯店一樣...一些固定的SPA&水療&游泳池&三溫暖等設施它也都有

有些部份是房客使用免費...有些則是需要另外付費

飯店還有許多可以玩的地方...不過因為我們呆在飯店的時間不太長...所以幾乎都沒有玩到有些可惜


這是飯店樓下的商店街...這次來台東我們什麼都沒買...我的心裡一直癢癢滴

所以來逛史努比商店時...我就跟自己說...一定要買個東西帶回家...不然實在太惆悵了啦


哈哈~大家猜猜我買了什麼

我買了放在車上靠在脖子上的靠墊啦!!是史努比的...很口愛吧

我想看到這邊應該有人想要大罵了吧...買這什麼鳥東西呀

呵呵~唉唷~~買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情ㄇㄟ


從花蓮到台東時...我們走的是海線...我有趁機拍了些照片

回去的時候...我們選擇走花東縱谷...不過因為都是我自己在開車其他人都在睡覺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邊開車邊說"好美唷~好美唷~好美的風景唷!!"

我只能說...山線的風景真的很美...有機會要去台東千萬別錯過唷

回去時怕走雪山會塞車...所以一路上我們幾乎沒有停留...只在花蓮吃個扁食當午餐

這間戴記扁食店...很多年前Irene就曾經來過...味道還不錯嚕


結果我們東趕西趕...還是碰上塞車了

拍照的時候好擔心隔壁的ㄅㄨㄅㄨ揍我...想說這女人實在太無聊了

其實車子並不多...只是因為雪山限制的時速70實在有些太低

所以車量稍微多一些就會出現塞車的窘況...真希望有關單位能夠好好研擬


呼呼呼!!終於寫完這三天兩夜的台東行了...很多人都說我很厲害卯起來寫

其實不想拖太久一部分是擔心自己忘記...一部份是怕大家看膩了...所以就想要盡快寫完

寫完的心情就好像又去台東玩了三天兩夜的感覺呢

這次的台東行感覺上是有些趕...不過因為我們都抱著很隨性的心情

就這樣看似有計畫實則沒計劃的走走看看...身體是疲累的...心情卻是快樂的

能夠在工作這麼緊繃下...還有機會出去走走...Irene的心情是充滿了感恩

我也期許自己...經過這次流浪的充電...接下來還要在更努力

繼續往我人生的下一站...繼續前進嚕


Irene流浪記...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