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蚵捲跟豆花後,我們就去找住宿的地方~稍微休息一下就準備要去吃晚餐嚕!這次我們選擇住在花園夜市附近,目的卻不是為了逛花園夜市~因為上次來LULU對花園夜市的評價很糟糕,覺得這是一間東西通通都很難吃的夜市~所以這次說甚麼也不想在這邊吃晚餐,所以我們決定到其他地方吃晚餐~之後在回花園夜市逛逛嚕!!

晚餐的目標是松仔腳,因為剛好會順便經過雙全紅茶就來喝一下~~


雙全紅茶(16元)
喝起來就是紅茶,還算蠻濃郁的紅茶味~但是如果想解渴應該會越喝越渴~因為還蠻甜的哩!!


往前走幾步就看到松仔腳了,坐在樹下吃飯很有fu哩~~可惜這要人多坐才好,兩個人坐樹下吃飯很孤單~~


點餐區、出菜區看起來挺有路線的,店裡的工作人員也很多~感覺本來很有鄉土fu的店也開始走企業化路線了~~


當天的海鮮菜色就擺著,想吃甚麼就點甚麼嚕!!


另外也有菜單讓客人選擇,價格都還算親民嚕~~


綜合握壽司(150元)
LULU說要點握壽司來吃,本來有點擔心在這種地方的生魚片好吃嗎??上桌時稍微小小安了心....
生魚片吃起來很新鮮,以這價位來說表現我還蠻喜歡的呢~~~


炒烏龍(50元)
LULU點的炒烏龍,光看真的覺得還蠻抱歉的.....


而且是份量好小盤的炒烏龍,想不到吃起來LULU說還OK~真是跌破我眼鏡了啦!!(應該是說跟看起來難吃的程度比好吃很多,並不是真的很好吃吧!)


炒高麗菜心(100元)


烤肉串(70元)
我想點烤肉串也想點烤雞腿也想點烤鰻魚,但是LULU說烤的不能吃太多~叫我只能選一種來吃,我不知道為什麼鬼打牆選到烤肉串~應該選烤雞腿的咩!!
這烤肉串我覺得吃起來口感有些偏硬,醬汁味道甜甜的還算不錯~不過我偏好鮮嫩多汁的烤肉啦!!但是LULU對這烤肉串評價很不錯,一直說我太挑剔了~


炒海瓜子(160元)
我最想嘗試的是招牌蛋煎花枝,但其實我並不愛吃花枝....所以選了蛤蜊的好朋友海瓜子啦!!
這道上的很慢感覺好像小小被忘記了,最後一道吃整個爆鹹...應該是拿來當下酒菜的啦!!


蛤蜊湯(60元)
我最愛喝的蛤蜊湯,蛤蜊每顆都超大~是我愛的啦!!


第一次來到松仔腳,對它的評價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原則上餐點吃起來都口味都不算差,但是要說上特別或是驚艷好像也沒有~感覺就是還算平價的海產店料理嚕!!
個人覺得這間比較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用餐,我看到隔壁桌十個人點了滿滿一桌的菜~整個吃起來就超爽快的啦!!所以如果下次會再來,應該就是我們神豬團戰台南的時候嚕~~


【雙全紅茶】
台南市中正路131巷2號
(06)228-8431
http://www.twinall.com.tw/


【松仔腳】
台南市中正路131巷內(總趕宮前)
(06)222-6632
PM5:00~12:00(雨天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