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連假V約了我跟LULU一起到景美吃美食,這間味自慢居酒屋看過很多人分享評價都很好~~哇~~終於有機會來試試看嚕!!

從外觀看真的是不太起眼...如果不是大家的好評價,應該很難踏進來嚕~~


菜單
菜色的樣式感覺並不多,後來想想居酒屋本來就是喝酒配小菜~~不是給客人吃飽專用的,難怪菜色不多啦!!







毛豆(招待)


明蝦沙拉(250元)


用了大明蝦&玉米&生菜組合的沙拉,吃起非常清爽美味~唯一的缺點就是小了一點~~


鰻魚蛋捲(120元)
這個好好吃~~~鰻魚很香蛋捲口感很滑嫩...好吃!!


烤鯖魚(180元)
油質很豐厚的烤鯖魚,吃起來味道很不賴啦~~


手羽先串燒(120元)
這邊的烤物我都很喜歡~~烤的很剛好吃起來的口感非常棒~~


土雞串燒(120元)
雞翅烤的外酥內嫩~~這個雞翅真的好吃~~幾乎快變成我心中第一名的烤雞翅啦!!


鹽烤北海道干貝(80元/個)
這干貝一上桌...老公馬上就說好小...ㄜ~~把V嚇的花容失色...(噗~~我老公講話很機車~~絕大多數的人跟他相處都會被他的嘴巴攻擊...由此可知我人多好,願意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啦~~)


老公的手證明了這個干貝真的很小~~(噗~角度的關係讓它看起來更小了~~本尊沒有小的那麼誇張啦~~)
味道其實還不錯~~缺點就是小了一點~~連我的一口都不到~~


烤中捲(250元)
味自慢的烤物真的表現很不錯~~~這個也很好吃~~


蒜烤法式羊排(280元)
這應該可以列為當日最超值的食物之一了~~不過羊排上面的蒜味醬真的太多了~~感覺很像在吃包了肉的大蒜麵包啦!!


鮭魚飯糰(80元)
因為我一開始以為今天其他東西會讓我吃很飽...所以飯糰跟泡飯我都沒吃~~~所以離開店裡時我只有三分飽而已~~


鮭魚泡飯(80元)


蛤蜊清湯(160元)
老公說這蛤蜊湯真的很小碗~~想想每次他幫我在家裡附近買的蛤蜊湯這份量大概只要50元啦~~不過這蛤蜊湯不錯喝啦~~


烤麻糬(25元)
V說這是菜單上沒有的~~馬上點來吃啦!!!
吼~~~這是我這天心中的第一名~~~真的太好吃了~~~麻糬烤的熱呼呼的,搭配外層的花生粉...好吃好吃真的好好吃~~~
來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道甜點嚕~~~


這天我們四個人吃完花了1900元,以價位來看感覺還好~但是就我們點的份量來說,價位真的不算是非常便宜啦~~重點是...啊我真的一點都沒吃飽耶!!
不過我也平心而論,這邊的東西真的都很好吃~~幾乎沒有吃到表現不佳的食物...難怪大家都這麼推薦啦!!
個人覺得這間店真的很值得來試試看~~不過強烈建議來這邊千萬不要想要吃到飽嘟嘟~~建議大家要不就是先到景美夜市吃半飽後再過來,或是先來這邊吃到半飽後在去景美夜是大吃吧!!如果光想在這邊吃到飽撐,要有小破產的心理準備啦~~
另外因為味自慢生意真的超級好~~來的朋友千萬要記得先訂位唷~~~希望大家來吃過以後也會跟我一樣喜歡這邊啦~~


【味自慢居酒屋】
台北市景興路118號
(02)8663-3383
(營業時間:17:30~23:30;周日多11:30~14:30)
(周一公休)
(近捷運景美站景美夜市出口)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