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看到型男大主廚裡的詹姆士做了一道可樂雞翅,雖然是從一半開始看~可是感覺蠻簡單的,剛好家裡買了雞翅找了時間就來試試看嚕!!

我只看到後半段,所以前面我就自己想像~~噗~~


我加了醬油、醬油膏、糖、黑胡椒、香油下去調味一下...


然後就要加入最重要的"可樂"嚕!!電視上說放半瓶,我搞不清楚份量~但是也跟著加入半瓶!!


然後就靜置大約半小時,我覺得在放久一點也沒關係~~不過當時因為老公已經回家了,在不下鍋他就要呱呱叫啦!!


詹姆士是用炸的方式,可是最近太胖不想吃炸的~我就決定改造作法,改成用煎炒的~~
我先用蒜頭下去爆香,然後把雞翅放進去炒出顏色~~


就是讓表層的顏色焦黃,不需要到雞翅都全熟也沒關係~~反正等下還要其他步驟~~


接著把雞翅放到燉鍋裡,準備來完成嚕!!


然後就把剛剛調味的那些醬汁,在一起放進燉鍋裡~~~開大火讓它燉煮一下!!


我這天大概煮了半小時,我覺得如果時間OK時間上在長一些會更好~~不然雞翅裡面的味道會不太夠~~


這道可樂雞翅作法真的很簡單,試吃的結果是可以不用放糖~因為可口可樂就有甜度,我在放糖吃起來有點太甜了~還好我是螞蟻轉世,哈~~吃起來沒問題啦!!老公則是覺得雞翅有點不夠入味,醃漬&燉煮時間可能要再長一點嚕~~(因為我隔天煮過後再吃,味道就很透啦~~~)
哈~~下次要來挑戰紅燒肉好了~~~小食神繼續加油啦!!


同場加映:
哈~~又用我的可樂雞翅幫阿記打書一下~~想成為廚神看阿記的書就是最好機會嚕!!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歡迎大家點入下面書的封面照片嚕!!就有新書的詳細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