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B仔出生後收到不少恩典牌,也收到很多阿姨們送的禮物...這款Fisher Price費雪寶寶餐椅就是Maggie阿姨的愛心,讓本來在家裡只有安撫躺椅可以打滾的B仔~在家又多了一個新位置活動啦!

費雪寶寶餐椅的體積不大,拿起來很輕巧...攜帶也非常方便嚕!!(上星期去喝喜酒還看到有爸媽帶著讓小朋友坐呢~雖然一般餐廳都有提供兒童餐椅,但因為外面大部分都沒有徹底消毒~很容易導致小孩之間的交互感染...為了安全可以自己帶餐椅是最好的選擇啦~)


打開後完全不需要組裝,就是把它"打開"扣好就可以用啦!!


這款餐椅安全度還不錯,先把B仔放上椅子然後扣上扣子固定好~B仔就被固定住啦!!(吼~這小子的高腰褲真的很搶戲耶!!)


接著把桌子扣上裝好就完成啦~~真的有夠簡單的啦~~


從側面看有可調式三階段的調整方式,最裡面那個B仔弄起來太緊了~目前為止大多是扣在中間那個地方~(拍照當天第一次使用我們扣在最外層,但發現對B仔來說太鬆了~)



這款餐椅的好處是可以放在我們一般的椅子上使用,後方跟下方都有帶子可以扣好拉緊...
(因為拍照使用所以我們弄得比較鬆,建議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拉緊~不然那天B仔隨便亂動整張椅子感覺都要翻過去啦!!不管使用任何東西大人還是一定要在旁邊看著才最安全嚕!)


下層的空間還算寬敞,肥肥B仔目前為止還不至於很憋...希望可以讓他至少坐到一歲啦!!(嗚嗚嗚~為什麼我們家的東西都要用這麼巨人的啦!!)


B仔第一次坐時整個沒有很愛,一直很想動來動去...瞧瞧這表情好像我這個媽虐待他哩!!


還好之後笑了...不然真的會很頭大啦!!


家裡鋪上地墊以後我跟B仔的活動範圍就都在這墊子上,快滿六個月的B仔已經準備開始吃副食品嚕~所以就拿出餐椅讓他開始好好適應一下坐在上面的感覺啦~沒想到這小子現在就很愛嚕~~


他最高紀錄可以坐上半小時都不會該該叫,只要拿一些東西讓他玩他就乖乖的~我開始拿出碗&湯匙讓他先喜歡上它們啦~這幾樣東西都可以讓他玩的不亦樂乎啦!!




雖然使用費雪寶寶餐椅的時間還不長,帶B仔每次坐在上面的心情都不錯唷~給他一些小玩具他大多都能乖乖的...
目前為止我大多都將餐椅放在地墊上使用,所以在穩定度&安全度上還算不錯...B仔大一些可以跟著外出一起亂吃時,也會嘗試帶著一起外出使用...讓B仔也能開心的跟我們"平起平坐"啦!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考慮拿來當成BB的專屬座位嚕~最後再次感謝瑪姬阿姨的愛心啦!!大感恩啦~~


延伸閱讀:
Fisher Price費雪安撫躺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