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除了公司的尾牙外,我們也會跟一些因為調動或是離職的同事相聚吃個地下小尾牙...週五現在是我跟B仔的相處日,有好康的當然也要帶他一起來啦!!哈~B仔第一次吃尾牙嚕!(噗~其實根本沒吃,都嘛在看媽咪吃啦~)

同事的小孩年齡層分布還真廣...一個已經十一歲,一個快四歲~再來就是B仔這個才七個月的啦!!


哈~大小孩都喜歡跟小小孩玩,不過B仔這個小小孩對大小孩都沒啥興趣說~~




B仔只對一堆食物有興趣,看我在吃東西一直跟我討抱抱...這小子現在越來越精了啦!!



每年都約來吃熱炒,今年約在長安東路一間叫"芒果樹"的店...東西還OK啦,缺點是就算坐在室內還是聞的到濃濃的煙味...


雖然很多同事大家平常相聚的機會真的很少,可是我很喜歡這種每年一次的小尾牙...我想有些感覺是不會因為時間而流逝的...明年還要再一起相聚嚕!!(B仔OS:明年我就可以跟著一起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