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金車水產養殖研究中心後,差不多到了包子出爐的時間...趕快就噴來嚕!!
這間包子上次來宜蘭時就有買,當時印象還蠻不錯的~~~~這次剛好是周一來,終於可以免除大排長龍的痛苦啦~~~~


因為限制一個人買的數量,所以B仔也被派來排隊嚕~~~~


B仔OS:大家到底在排甚麼丫???還要派我出馬哩~~~~~


很幸運的買到了一堆包子跟饅頭回家嚕~~~~~~~~~


不過說實話這次吃我明顯覺得它縮水好多~~~~~之前覺得肉餡是滿滿的,這次吃起來好虛~~~
雖然味道還是OK,但是以前吃一個就會覺得飽...現在吃兩個才比較剛好~~~~不過包子皮還是很軟Q,是我喜歡的口感~~就是內餡虛掉了啦!!


前一天看到也是大排長龍的礁溪蔥油餅,周一也是人少好多~~~哈~就趕快噴來買一下!!


這裡的蔥油餅採取"半煎炸"的方式,吃起來會比較油一點~~而且蔥本身不是混在麵糰裡,而是下油鍋時跟著蛋一起~~所以我一直覺得這像是"蛋餅"不像"蔥油餅"啦~~~~


蔥油餅+蛋(25元)
蘸醬自己加...我喜歡甜辣醬的味道~~


餅皮吃起來還是很軟Q,蔥味跟之前一樣真的不明顯~~~美食是很見仁見智,這個若是不用等很久我會想買~~但若是要排很久我就會考慮嚕!!


宜蘭美食真的非常多...來個10趟都不見得能夠品嘗完...所以~~~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的啦!!!


【礁溪包子】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18號(礁溪農會對面)
(03)988-2410
(數量多可先打電話預定,再至現場提貨)

【礁溪蔥油餅】
礁溪國小正對面、郵局跟中華電信中間(育才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