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換了新電腦,結果我就這麼把舊電腦裡的食記照片給遺忘了...這其實是聖誕節跟好朋友們聚餐的餐廳,一晃眼都過了半個月嚕~~哈~凡吃過必留下痕跡,趕快來分享給大家嚕!!
位在大直捷運站附近,雖然在巷弄內~但生意非常好...當天整間滿滿的呢~~


Puffy家的小硯,長得很像馬麻~~眼睛好大好可愛唷!!


B仔非常愛跟小朋友玩,但最近處於有些怕生的狀態~~所以一開始就慢慢觀察中~~~


小硯對葛格也很有興趣呢~~~


要拍兩個小孩同時看鏡頭真的很難耶~~~




店裡的餐點價位不會很貴,我們當天直接點了四人套餐(2000元)~不過我覺得,還是單點比較好一點~~~

洋蔥濃湯(單人)
湯還不錯喝~~~可惜就是溫溫的~~~


餐前麵包(四人)
這麵包真的好吃~~~熱度夠口感軟Q又有咬勁,搭配著莎莎醬或是橄欖油都不錯唷~~~~


燻鮭魚水果沙拉(四人)


裏頭的水果種類跟份量都算挺多的,燻鮭魚裡頭還包了奇異果~~整個很開胃呢~~


蝦蝦蛋塔


菜名我自己亂取的唷,時間有點久我忘記裡面有哪些料了...印象中下層的蛋捲不錯吃,整個醬汁跟食材的搭配非常好~~~~~好吃!


炸雞排茄汁麵
這是分食好才上桌的,雞排外層很酥~但是有點皮肉分離耶~~
麵的口味還蠻重的,還好是小小一份所以吃起來不會太負擔啦~~~~


墨魚鮮蝦燉飯
裏頭的墨魚飯吃起來非常硬,我想走的可能是正統燉飯路線吧~~但對我來說真的太乾又太硬了~~~


台塑牛小排


大家說吃起來很像牛肉乾,好不好吃大家評價很兩極唷~~~~


還不錯的熱咖啡~可惜被我拍糊了~~~~


布朗尼(單點120元)
整個不知道在拍甚麼東西~~~~都糊掉了啦~~~~不過還不錯吃啦~~~~


小硯帶葛格的帽帽~~~好可愛唷!!!


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表現其實還OK,套餐的菜色其實都挺上的了檯面的...不過選了套餐就被拘泥了餐點的選擇,之前看過其他人分享這裡一般的餐點感覺就很吸引人~~在加價升級套餐的話,其實跟吃四人套餐價位也不會差太多~~~大家其實就可以根據需求去選擇用餐的方式嚕~~~~~
原則上這裡的餐點我覺得還OK,但當天友人有吃到不夠熟的蝦子以及很不熱的湯品~~對這裡的印象大概就非常兩極啦~~不過若是交通方便的話,我的在訪率應該還算高嚕~~~~~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啦!!



【那比餐坊】
台北市北安路595巷20弄2號(近大直捷運站)
(02)2533-9567
(請務必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