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最後一天,繼續來分享好吃的美食吧!!!
跟著娘家爸媽來到的新竹青草湖附近,本來想去的餐廳剛好在整修~~~路途上看到這間生意還不錯,我們就踏進來啦!!!


店裡的環境還蠻寬敞,座位的間距很寬~~~用餐起來很舒服~~~


湯品(套餐附)
聽爸媽他們說味道還不錯唷~~~~


小樂也自己吃得好開心啦~~~~~


喝湯也要裝可愛就對了~~~~
 

哈哈~~這張好好笑唷~~~~~~
 
 
燻鮭魚沙拉(套餐附)


生菜沙拉(套餐附)
吃起來很清爽開胃~~~~~~將之我蠻喜歡的~~


麵包(套餐附)
烤得很好吃的麵包...


南瓜杏鮑菇雞腿焗麵


外層的焗烤吃起來很香,螺旋麵的口感也不錯~~~不過杏鮑菇的存在很薄弱~~~
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啦~~~~~


鮭魚炒飯
老爸點的~~我忘了問好不好吃嚕~~~


噗~完全忘記甚麼菜名了~~重點是我也沒吃,但是臭達說很不錯吃唷~~~~


麻辣豬肉鍋
通常來這種地方我都是點小火鍋居多~~~~比較可惜是這裡的火鍋只有賣辣的,還好小樂有其他東西可以吃啦~~~~
吼~~真的很辣~~~吃得我晚上一直拉肚子~~~~口味上就小普通啦~~~只有我這種沒創意的人才會點啦~~~~
(火鍋沒有上頭那些附餐唷~~~只有在附一杯飲料而已啦~~~)


檸檬汁(套餐附)
雖然是不當下現榨的,但是是當天現榨的~~~所以喝起來味道真的很不錯~~我喜歡!!!


冰淇淋鬆餅
飯後點個鬆餅來給小樂吃,其實應該說是點冰淇淋給他吃啦~~~~
鬆餅只有三小塊,口感跟味道算是普普~~~冰淇淋也是還OK而已啦~~~~


吃飽以後到餐廳旁邊的小公園讓小樂玩玩溜滑梯~~~~~~
 
原則上這裡的餐點表現算是還OK,若是以景觀餐廳來說~~~我覺得表現算是不錯了啦~~~
這天除了我點的麻辣小火鍋真的有點小普通外,其他的菜色家人都覺得還OK~~~環境也很舒服~~~
不過比起我們這天本來要去的餐廳,這裡在景觀上算是沒有特別~~~本來預計要去的餐廳正前方就面對青草湖~~光看就好美呢!!!
下次還要找機會來青草湖玩~~~~希望可以吃到無緣的餐廳啦!!!

【JR咖啡食尚館】
新竹市明湖路775巷28號
(03)529-3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