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墾丁行因為第一天先下高雄住宿一晚的關係,我終於有機會吃到想吃好久的台南旺嚕!!!
以前看兔兔一直用照片炸我,我就想說有機會來高雄一定要來吃啦~~~~~


一到門口我就有點訝異,因為我一直覺得台南旺就是一間"海產店"~~~
結果是一間海產店沒錯,可它是一間環境很乾淨的海產店~~
座位也有些許的間距,跟一般我認為會有些擁擠的海產店很不一樣呢~~~

這裡的點餐方式就是看當天有進甚麼食材,直接在冰櫃前面點餐就OK啦~~
店家也會很熱情的推薦一些招牌料理,所以我一不小心~~~就點了有點多哩~~~



沙蝦
只夼燙過的沙蝦,吃起來就是蝦子的原味~~~蝦肉口感挺Q的,還蠻好吃的唷~~~



炒高麗菜嬰
吃青菜會漂亮~~~一定要點來吃的啦!!!!


炒鱔魚意麵
這道算是店裡招牌,而且一致獲得大家的青睞,吃起來帶些甜度但不會非常甜膩~~~
大家都很喜歡,只有我.....我個人不愛意麵的口感,所以我就光是吃鱔魚&青菜而已哩~~~~



炒飯
兔兔說炒飯也很推薦唷,其實剛上桌時我覺得看起來賣相普通耶~~~

結果吃起來味道很不錯,就是很簡單但是很涮嘴的味道~~~小樂自己吃兩碗啊~~~哈哈!!!


炸花枝丸
這也是店裡的招牌唷~~~~~
外層炸的很酥,而且超大一顆的~~~裡面吃得到滿滿花枝肉,超好吃我超愛的啦!!!!



蔥爆松阪豬
吼~~我算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蔥爆口味的松阪豬,松阪豬口感很軟嫩~~
裡面有我愛的洋蔥跟蔥,就可以讓我配好幾口飯了啦~~~好好吃我喜歡!!!



螃蟹
吼~~~螃蟹直接點了兩隻來吃啦!!!!!


不過這裡的螃蟹是本來就清蒸好的,跟我想像中的也不太一樣~~我以為會是當場清蒸的啦~~~
也因為這樣所以上桌時是冷的唷,雖然我覺得.....並不會太影響味道啦!!



螃蟹都有著滿滿的蟹肉跟蟹膏,有老公出馬我只要等吃就好~~這個螃蟹我一個人吃一隻也不是問題啊!!!!


識貨的小樂每次都跟我搶.......


還給我笑咪咪的真是太可惡了吧~~~~~~~


麻油腰花
這是兔兔推薦我點的,雖然一上桌其他人都問我"來海產店吃麻油腰花是怎麼回事?"
腰花處理得很好,軟嫩度很棒~~~而且這個麻油味&酒味都很到位,幾乎都是我吃的啊~~~~~



三杯雞翅
吼~一定要說這道菜,這可以說是我吃過最美味的三杯料理了啦!!!!
在台北吃過三杯雞、透抽、杏鮑菇....很多三杯料理都吃過,就是沒吃過三杯雞翅~~~~
我覺得用雞翅這個點子真的很棒,因為雞翅是軟嫩卻又很有口感的~~
加上店家將雞翅切得很剛好入口,很難形容這讓人欲罷不能的味道~這一份我真的可以一個人吃光光沒問題啦!!!!



酥炸刺鰻
哎呀~~其實這到底是甚麼我搞不清楚,只記得好像是鰻魚的一種~~~~
炸得很香酥而且完全沒有刺,所以吃起來口感外酥內軟嫩~~~也是很值得點的一道菜唷~~~~



蛤蜊湯
我又很沒創意的點這個~~~~~~~~~
好喝又不會過鹹.......


烏魚子(招待)
託兔兔的福被老闆招待的啦~~~~~~~


這天我真的吃得非常開心,幾乎每一道我都很喜歡~~(除了意麵不是我的菜之外~~)
個人超愛的就是螃蟹、三杯雞翅、麻油腰花、蔥爆松阪豬、酥炸刺鰻....哈哈~~說一說我幾乎每道都很愛啦!!!!
只能說這是間會讓人一吃就愛上的熱炒店,環境乾淨東西又美味啦~~~~~
有機會來高雄玩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台南旺】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0號
(07)2720999
(07)27226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旺 高雄美食 海產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