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16

《此為邀約文》

話說我們幸福的一家三口,平常都是回婆婆家吃飯~所以上班日我幾乎是都沒再下廚的,只有假日的時光我會買菜做菜...

但大家也知道最近的天氣真的霹靂無敵熱,煮個飯隨便汗噴得滿臉... 

所以偶爾想在家吃又懶得出門時,叫外送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哈哈~~以前娘家一直住在有點偏僻的地方,從來都不是披薩店外送範圍~~

現在的家附近就有達美樂披薩,叫外送就很方便啦~~~~所以這次試吃就寄來家裡嚕!!!

送餐的服務員態度很好,笑容可掬....東西一收到心情就好好唷~~

DSC05682

因為當天老公臨時要加班,只有我跟小樂可沒辦法把份量這麼大又歡樂的披薩給獨享啊~~

所以立馬搭車到婆婆家,跟大家一起分享~~吃披薩就是要大家一起吃最開心啦!!! 

剛洗完澡的小樂一看到我帶吃的,馬上就噴到旁邊~~果然是識貨的小孩!!!

DSC05709DSC05722

義式霸丸帕瑪滋心披薩(大)

哈哈~主角真的好明顯喔~~就是披薩那上頭滿滿的義式霸丸啊~~~

DSC05690

一開始聽到是肉丸我還很擔心會是牛肉的我不能吃,

沒想到義式霸丸是用用台灣在地食材,嚴選自採用台灣屏東優良豬隻~~在地的食材最好啦!!

DSC05693

哈哈~隨便拿一塊上頭就有三顆義式霸丸,超級豐盛的啊!!!!

這個義式霸丸的口感是Q彈的唷,而且一口咬下好濃郁的肉香味~

口感是飽滿帶些肉汁,而且單吃就很有味道~沒想到搭著披薩居然可以這麼特別~~

公婆跟大姑都說這義式霸丸的口感跟味道都很好呢~~~~

DSC05725

吼吼~~~而且最棒的地方是....這個餅皮用的是我很愛的帕瑪滋心唷!!

話說我本人吃披薩有個罩門,就是我真的很怕吃到厚實的餅皮~

所以只要買披薩,我餅皮一定都是選帕瑪滋心,這樣把料都吃光光後~單吃帶鹹香起司香氣的餅皮也是一種享受啊~

這個餅皮吃起來口感有咬勁,帕瑪滋心的部分吃起來鹹香鹹香~~跟義式霸丸的組合真的很不賴呢!!!

DSC05731

這時候四喜拼盤就是最棒的配角嚕!!!!

普羅旺斯烤雞腿排、烤雞翅、天空薯餅、巴掌麵包,跟著披薩一起吃~~轉換口味的好搭檔!!!

DSC05695

這個雞腿排有用百里香&迷迭香下去醃漬過,所以吃起來香氣還挺濃郁的~~

雞腿排本身口感就很軟嫩,而且烤過的吃起來有特別的香氣呢~~~

而隔壁的烤雞翅吃起來則是有些酸酸甜甜,味道也很不錯~~好涮嘴唷!!!

DSC05697

用馬鈴薯製成的天空薯餅,吃起來很鬆軟~因為是原味吃起來很像是在吃整顆馬鈴薯呢~~

DSC05700

吃飽喝足後還有個小小甜點可以當完美Ending....

聞起來有淡淡的肉桂香氣, 吃起來口感卻是厚實又鬆軟~~帶些甜度是很不錯的小甜點唷!!

DSC05738 DSC05741

美味的披薩搭上好喝的氣泡飲料......好幸福啊!!!!

DSC05766  

這次品嘗新口味的義式霸丸披薩印象很不錯呢,本來還想說要留給老公當點心~結果被我跟公婆、大姑就吃光光了啦!!!

炎炎夏日懶得自己煮或是在外頭吃飯,打個電話叫披薩來家裡一起享用~~~就是很幸福的事情啦!!!

有興趣的朋友有許多超值優惠組合套餐唷~~~~

趕快拿起電話撥打熟悉的電話號碼(02)412-5252唷!!!!

 

【達美樂披薩】

http://www.dominos.com.tw/

 【達美樂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ominos.tw?ref=ts&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達美樂 披薩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