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934

《此為邀約文》

還記得2F Lite貳拂咖啡開幕前,因為同事是VIP有邀請卡~所以那次託同事的福也跟著吃到啦!!!

結果這次是因為同事被店家轉達邀約我去試試新菜色,這中間我如果有機會去內湖~就會約朋友來這裡喝咖啡&吃甜點...有新菜色當然也很想試試看啦!!

這次來最開心的就是...店家終於聽到客人的心聲...終於有套餐啦!!!

(套餐加價90元,可有湯+飲料)

DSCF2886

兩個人來各點一份餐加份開胃菜,再搭配成套餐~感覺划算很多耶!!!!

DSCF2889

這裡點餐的方式超好玩,想回味怎麼點餐的朋友可以看看第一次來的文章嚕!!!

我很喜歡店家那個小燈,好想買一個放在家裡喔~~哈!

DSCF2893

鮪魚香酥麵包條(80元)

DSCF2922

烤得很香酥的吐司切成條狀,單吃就很香...同事的兒子就吃掉好幾條耶!!!

DSCF2925

這個用鮪魚、美乃滋還有明太子跟香料搭配成的鮪魚醬,吃起來有些許的辣度唷...

DSCF2926

冰冰的鮪魚醬搭配著熱熱的麵包條,帶些辣味吃起來真的很開胃耶!!!!

DSCF2930

鴻喜菇香茅番茄清湯&咖哩奶油陽光暖湯(套餐)

咖哩奶油湯我只有喝到兩口,咖哩的香氣還蠻重的...喝起來奶香味也頗濃,是很厚實的湯品...

DSCF2905

另外這款裡面有看到些許的鴻喜菇,香茅的香氣很濃...湯帶了些許的辣度,真的很有泰式的風味...

DSCF2901

泰式酸辣花枝S麵(190元)

DSCF2907

這款在menu被列為三條辣椒的辣度,點餐的時候我有猶豫一下...很怕把自己辣昏!!

實際上吃起來真的是很有辣度,但是是泰式風味的辣...所以我喜歡!!!

S型的麵條吃起來口感會比較硬,適合喜歡偏硬麵條的我...裡面的花枝份量不算少,而且很大一圈哩!!哈~

重點是...裡面給我放了茄子耶!!!本人我是不怕茄子,但如果怕茄子的人可能會昏倒唷......

這是份粉有辣度的泰式風味麵,對我來說是一個人吃光光沒問題的麵點啦~~~

DSCF2909

日式味噌豬里肌飯(200元)

在menu上有特別註明"重口味",實際上口味真的是蠻重的喔~~

這裡的飯用的都是五穀飯,好像真的有比較健康的感覺~~哈哈!!

上頭的豬里肌口感軟嫩,口味不會太重...

DSCF2917

而五穀飯裡面帶著濃濃的味噌味,口味真的算是偏重...個人覺得分食著吃真的比較好,不然整份吃完應該會小負擔啊!!!

另外就是這款飯裡面也有茄子喔,我有發現這裡的主食在配菜上面重複性會比較高...如果能夠差異性在更完整一點,會更加分啦!!!

DSCF2920

牛奶糖可鬆脆餅(200元)

DSCF2934

我們飯後自己加點了一份可鬆脆餅,之前來吃過印象最好的還是草莓可鬆脆餅...某次吃到芒果口味的有滿滿的果醬我很不喜歡!!!

聽到是牛奶糖口味我就猜到應該頗甜,實際上真的也是螞蟻級的甜度啊~~哈哈哈!!

我個人很喜歡這裡可鬆脆餅的口感,就是烤得很焦脆的鬆餅口感...牛奶糖口味真的是很甜,但是比起芒果口味我覺得還是好吃很多!!

至少它沒有過多的果醬,所以我可以單純的吃到可鬆脆餅的口感...搭配著冰淇淋一起吃...我也喜歡!!!

DSCF2935

這次來品嘗新菜色印象還OK,吃到的兩款口味完全不同~~我們兩個分食著吃全部吃光光啦!!!

整體來說這裡就是個想吃飯想喝下午茶甚至是只想外帶麵包都可以來光顧的地方...(我每次來一定都買一袋麵包回家,它家麵包口味我都喜歡啊~~)

維持著貳樓餐廳的品牌精神,推陳出新的菜色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唷!!!

延伸閱讀:

初訪【2F Lite 貳拂咖啡】貳樓餐廳新品牌~全新開幕!!!

 

【2F Lite 貳拂咖啡】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0號(近西湖捷運站)

(02)2799-7922

http://www.2flite.com/

http://www.facebook.com/2flite

(不提供訂位;無限制用餐時間)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