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71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開幕不久從東京來台展店的俺の漢堡排山本,是我跟葉子上個月聚會的目標...

話說我從開始吃牛肉後,選擇性變得更多....現在跟朋友聚餐啥都能吃啦!!!

就在國父紀念館站旁邊,交通十分方便...

平日的中午生意就很不錯,假日聽說都要排隊...請務必訂位喔!!

(這是抵達時拍的,之後都坐滿啦!)

DSCF3843

最特別的是有個小小兒童遊戲區,雖然空間不大~但如果有帶小孩至少是個小地方啦!

DSCF3841

Menu

餐點的選擇不算很多,但也讓我想了好久...蠻多款都想試試看的哩!!

不過很多單點的配菜都寫著"暫不供應",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最想試的兒童餐,因為餐盤好可愛...如果下次帶小樂來一定要點啦!!

DSCF3844DSCF3845DSCF3847DSCF3848DSCF3849DSCF3850DSCF3851DSCF3846

自製野菜果汁先上桌,黑板上也有說明是用哪些蔬菜&水果搭配...

印象中一喝我就說"波蜜果菜汁",只是沒那麼甜而已...哈!

小小一杯還頗開胃啦!!!

DSCF3853

剛上桌的沙拉就聞到個味道,就是很藍乳酪那種臭臭的味道...

但好險它吃起來不會讓人害怕,當成補充纖維質還不錯啦!!

DSCF3859

經典山本漢堡排(330元+10%)

DSCF3865

煮的挺不錯吃起來很Q的白飯,還有喝起來味道有些偏鹹的味噌湯....

DSCF3867

這個經典漢堡排內夾了藍乳酪綜合菇奶油餡,再淋上八丁味噌的特製醬汁...

旁邊是炸過的牛蒡,吃起來脆脆的很好吃喔!!!

DSCF3863

漢堡排上面放了烤過的乳酪醬,有淡淡的香氣~口感很綿順啊!!

DSCF3873DSCF3874

其實點餐的時候我沒有注意餐點的細節,

等到吃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漢堡排裡面有藍乳酪跟奶油...

所以它吃起來其實起司味還頗重,對我來說有些太厚重了...

就算搭配飯一起吃,吃到後頭對我還是有點負擔....

撇開個人偏好味道的問題,這個漢堡排其實口感很不賴...軟嫩又多汁味道也很足,是好吃的漢堡排啦!!

DSCF3876

香蒜漢堡排(320元+10%)

新上市的口味本來我有點擔心蒜味會太厚重,沒想到...這道出乎我們預期的美味啊!!!

DSCF3870

也是回來看餐點明細才知道,原來漢堡排本身其實沒有加大蒜...

是上頭擺了大蒜奶油、檸檬片、炸過的蒜片以及旁邊搭配了主廚特製的香蒜醬,哈哈~我真的是齁!!

DSCF3871

漢堡排本身有我很愛的蔥香氣,而店家自製的香蒜醬吃起來有柑橘的甜味...跟漢堡排好搭啊!!!

這個口味真的太讓人喜歡,多汁的漢堡排、清爽有柑橘香氣的大蒜醬,真的好好吃喔!!!!

DSCF3877

這天雖然我點的經典漢堡排讓我吃的有些不太適應(喜歡起司味的朋友很適合),不過葉子的香蒜漢堡排真的都讓我們很喜歡啦!!

整體來說這裡的漢堡排表現真的很不錯,吃起來多汁不乾柴~漢堡排的份量也不錯,整份吃完很有飽足感嚕!!

是間再訪意願頗高的漢堡排店,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訂位喔!!

P.S回來後爬文看到一些對服務的負評,

(我現在找餐廳去之前不太參考食記,回來時找資料才會爬文,避免自己預設太多)

當天我覺得服務生態度還不錯,很貼心也隨時在附近注意客人需求...算是服務態度中上啦!!

【俺の漢堡排山本】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1號

(02)2711-3816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30~22:00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