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13

上次去台南回程時經過台中就想來吃這間冰店,可惜當時因為天熱~生意實在好的誇張,最後只好放棄啊!!

這次來抱著非吃不可的心情,刻意選了剛吃完午餐後的時段...果然就不用等啦!!

DSCF4819

說到午餐來的是上次印象很好的UDON讚岐烏龍麵

這次我跟老公強烈推薦一定要點冷麵,這裡的冷麵真的又Q又好吃....

第一次嘗試的沾麵剛好在特價,吃起來更划算.....這裡的冷麵真的都好好吃!!

(初訪UDON讚岐烏龍麵--->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post/42757910)

DSCF4788DSCF4791DSCF4792

Menu

這裡的名稱都小可愛...有的會讓人會心一笑啊!!

DSCF4793DSCF4794

珍珠奶茶雪花冰(120元)

DSCF4802

真的很像珍珠奶茶的冰品版,

雪花冰有濃濃的奶茶味,搭配粉圓一起吃~會有在喝珍珠奶茶的錯覺哩!!!

然後旁邊那球冰我好喜歡,有濃濃的奶香味...配著奶茶雪花冰或是粉圓都很好吃....超推薦!!!

DSCF4806

招牌剛好雪花冰(150元)

家有熱愛水果的小童,水果冰一定要點的啦!!!

有火龍果、葡萄、鳳梨、西瓜、香瓜、蓮霧、芭樂、柳丁等水果,算是很豐富的水果冰嚕!!

DSCF4809

牛奶雪花冰吃起來奶味濃郁卻不膩口,搭配水果一起吃很搭...

跟珍珠奶茶完全不同風味的雪花冰,卻同樣的討喜啊!!!

DSCF4812

愛吃冰的吾兒小樂.......

DSCF4815DSCF4816

真的很好吃的剛好雪花冰,比起路地 氷の怪物來說...剛好的雪花冰我覺得更讚!!!

當然並不是路地 氷の怪物不好吃,而是價位真的太高...

以份量跟價位來說,剛好都顯得超值...份量真的好實在的啊!!!

現在雖然天氣變冷,但剛好還提供了很多熱甜點給大家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嘿!!!

【剛好冰果室】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1號

(04)2234-0431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