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015

這天跟姐妹們相約在新竹,在我們外帶一百種味道前...就是窩在這裡吃早午餐...

Table Joe 喬桌子其實我來過好幾次,但這次是來開幕不久的遠百店...就位在大遠百旁邊喔!!

通通都是Table Joe 喬桌子---->

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search/%E5%96%AC%E6%A1%8C%E5%AD%90/1

遠百店位在巷弄裡,跟一百種味道一樣不太好找...

重點是店裡非常的小,友人這天10點多到...結果我們就坐到最後一桌小桌啦!!

然後我塞車遲到,抵達已經11點多時~友人們的餐點都還沒上桌...(因為前面有十幾個客人的餐點才陸續上菜哩!!)

DSCF8045

Menu

記得之前餐點樣式沒有很多,這次來覺得餐點也太豐富了吧....要來個10次才有機會收集完畢啊!!

iabcdefgh

漢堡排早午餐(300元+10%)

這裡的燈光讓我拍照拍的好吃力.....所以友人的餐真的被我拍好醜!!

DSCF7997

還好友人說是好吃的........哈哈哈!!

DSCF8003

雙層牛肉起司堡(290元+10%)

DSCF8023

終於找到一個拍照的好位置,就搬到其他桌拍照...(我想其他客人應該都覺得我很怪....XD)

這裡的薯條是走紮實路線,所以我不是很愛...我喜歡外層酥脆裡面鬆軟的薯條,純屬個人口感啦!!

DSCF8025

這裡的麵包其實很好吃,但每次吃漢堡我幾乎都負荷不下整份...

大部份都是配著麵包蓋子吃掉,底層會因為食材濕潤掉的關係....我就放棄不吃啦!!

DSCF8031

用了兩款起搭配的起司漢堡,上層的牛肉切塊後跟甜椒一起炒過在淋上起司醬....

吃起來很香....但肯定也很肥啦!!XD

DSCF8035

把上層起司醬牛肉吃完才發現,下面原來還有一整片的牛肉.....

喬桌子的牛肉品質不錯,煎烤的軟嫩度我很喜歡~味道也很討喜啦!!!

DSCF8037

友人選的我完全不知道啥口味的帕里尼....這裡又稱為自創三明治!!

DSCF8015

我真的挺喜歡這裡的擺盤....完全是我愛的假掰風啊!!!

DSCF8017

友人說很好吃,她只吃了一半...然後還願意打包另一半回家....肯定是喜歡滴!!

DSCF8021

這次來發現喬桌子的餐點樣式變好多,讓我看得眼花撩亂...真的要來好幾次才能收集完畢啊!!

也分享給喜歡吃brunch的朋友,這個非常適合聚餐的好地方嚕!!!

延伸閱讀:

通通都是Table Joe 喬桌子---->

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search/%E5%96%AC%E6%A1%8C%E5%AD%90/1

 

【Table Joe 喬桌子】

http://www.facebook.com/tablejoefan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